🐈大眾占卜🐈 虎年開工大吉,我的貴人在哪裡?

1 / 1

🌼大眾占卜不一定能完全對應到每個人的狀況,所以如果沒感覺或沒有符合到也不用太執而著或強行帶入唷!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收藏與追蹤💌也歡迎留言跟我說說你的想法或是許願想要測的大眾占卜主題🥰🥰🥰

-肥貓療心空間

「一起走在靈魂的藍圖上,陪你聊心、療心。」

https://linktr.ee/fatcat.healing



🐈大眾占卜🐈

請靜下心,閉上眼睛默念本次主題,睜開眼後選最有感覺的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次主題:虎年開工大吉,我的貴人在哪裡?

時間限制:⭕️

.

.

.

.

.

選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往下看結果吧!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L.

不用到處尋尋覓覓的找貴人了!!你就是自己的貴人。

這個選項的朋友,你們基本上對目前自己的的規劃是蠻有信心的,這規劃包含了工作、事業、感情或人生,其實你們都有一定的想法,是很清楚自己目標的人!整體來說,你們是有走在自己的藍圖上的唷!

如果你是在迷惘的狀態,也請不要擔心,很建議你讓自己休息一下(放過自己),並且感受內心的想法和聲音,不斷的問問自己「這是不是我想要的」、「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不要心急馬上有個答案,去觀察生活中細微的提醒和反應(例如吃到喜歡的東西你會不自主的打從內心的喜悅,這就是一種問題在生活中正面的回應)。

不管目前的你是否有清晰的藍圖,都請相信自己的直覺喔!會有奇蹟或驚喜的事情發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你的祝福🎈

正念是指更有覺察的活在當下,留意自己的每個狀態,好好善待自己成為自己的貴人吧!你已經很棒了!

👼🏻貴人指引🕊

找一個簡單喜歡且每日好達成的事,也許是擴香放空、舒服的淋浴、為自己沖一杯咖啡等等,重點是讓自己有被療癒的感覺!

U.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我想在過去一年也許發生了很多讓你心碎與失望的事情吧!

那些壓抑你,使你低落消沈的日子就快要過去了,不論是在工作或是感情上的傷害將漸漸療癒!不要忘記你有顆堅強且柔軟有彈性的心,勇敢是你最好的朋友,建議出外走走吧!不要待在家裡了,你的貴人會在旅行之中遇見,再勇敢一次踏出去舒適圈吧!

🎁給你的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人能真的限制你,所以你也不要被自己困住了!再撐一下下,黑夜終將離去,傷心難過不公平的事也會慢慢離開,不管是工作、事業、感情、人際,讓過去成為過去,邁向新的篇章吧!

👼🏻貴人指引🕊

雖然年假剛結束,但你真的有好好放鬆到嗎?這一次以自己為中心,安排一場旅遊吧!你的貴人會在旅途中出現,但也有可能是跨出舒適圈的「旅遊」,畢竟旅行本來就算是一種舒適圈外的冒險!我想在這趟旅途中會遇到意想不到的人事物唷!

C.

選擇這個選項的朋友,你的貴人就在你身邊!這個人呢會是愛你的人,所以很有可能是你身邊很親密的人(伴侶、閨蜜、知己)。

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會遇到一些讓你猶豫不決的事情,或是出現一些讓你非常煩惱的事。不要忘記可以向你身邊親密的人尋求協助唷!

🎁給你的祝福🎈

貴人不一定是金錢上的幫助才算,心靈上的扶持成長也是喔!心若有棲息的地方,才能讓我們更有力量的面對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貴人指引🕊

他們有個很好認出的特點,就是對你是充滿無條件愛的支持你,你有想到誰了嗎?

K.

選擇這個選項的你,不知道近期的狀態是否有點動盪不安呢?而且比較像是來自內心的不平靜,感覺目前比較像小我在主導你的思想與生活,或是因為對原本的信仰(這裡指的信仰也可以是對父母或情人或自己這種對人的信任)有些失望讓你迷惘。

面對比較大的事情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好好的分析做出決定,或是感到自己已經沒有辦法hold住的時候,你的貴人就是在相對領域經驗豐富的人!可能是你的長輩,或是專才的朋友,請不要擔心!你是被眷顧的!大家都很願意協助你的!

🎁給你的祝福🎈

不要緊張和灰心,我們都生活中充滿著天使,也是我們的貴人,會在身心靈不同面心拉我們一把,不過別忘記,唯有當我們也想幫助自己的時候才是重點!

👼🏻貴人指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害怕請求協助或是說出你的擔憂,你的貴人特色比較像是某方面的專家或老師,別擔心,大家都很樂意協助你,請相信自己值得被好好對待、擁有愛!



#肥貓療心空間 #身心靈 #覺醒 #心靈成長 #覺察 #自我成長 #自我提升 #療心 #療癒師 #希塔療癒 #希塔療癒師 #iet #大天使 #拉斐爾 #加百列 #量子力學 #量子糾纏 #薛丁格的貓  #大眾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