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買|Rom&nd 四季眼影Rosebud Carden試色》溫柔與少女心兼得的配色!

1 / 1

Rom&and的四季眼影盤可以說是讓 Daffany 一眼就喜歡上的眼影盤,除了配色好看之外,包裝也是相當的有質感,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有了許多的時間,所以 Daffany特地拍了影片來介紹 Rom&and 的2021新品果汁唇釉、四季眼影盤,希望可以陪伴大家度過這次的疫情,影片以及其他文章的連結都會放在文章最下方。

飛粉(🌟🌟/7)

飛粉的機率很低,即使使用的工具是眼影刷,在沾取顏色時,也不會出現眼影粉亂飛的情況,粉質很穩定,並且用手沾取眼影粉也不會掉粉。

顯色度(🌟🌟🌟🌟/7)

顯色度很好,顏色的呈現在眼影盤上以及眼皮上可以說是零色差,即使薄薄沾取也能看到顏色在眼皮上的效果,而其中 Daffany 最愛的是眼影盤裡的珠光亮粉系列,每一個珠光色都非常的閃耀,並且相當細緻,是讓 Daffany 一試用就愛上的顏色系列。

延展性(🌟🌟🌟🌟🌟/7)

延展性相當良好,第一次試色時就可以毫不費力的推開,並且用眼影刷沾取眼影粉塗抹在眼皮上時,也不會覺得很難推勻,而用手沾取珠光色、亮片色塗抹時,本來以為帶有亮片的眼影會較難推開,但其實是意料之外的好推開。

粉質細膩度(🌟🌟🌟🌟/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質相當細膩,使用時也不容易結塊,在手上搓揉時,粉質給人的感覺是沒有顆粒狀的,整體的粉質是相當細緻且均勻的,並且帶有亮片、亮粉的眼影色,也都是相當細膩的,並沒有因為加入了亮片、亮粉而感到粗糙。

防水抗暈染度(🌟🌟🌟3.5/7)

防水抗暈染的效果雖然已經很不錯了,但是建議油眼皮的人、夏天容易流汗的人(尤其汗水容易滴進眼睛的),可以先使用眼皮打底膏,讓眼影可以更加的牢固,這樣眼影才不會很容易糊掉。

易卸度(🌟🌟🌟🌟/7)

用卸妝水卸除眼影時,幾乎第一次就可以將大部分的眼影卸除,不過還是會有殘存於眼皮上的眼影,建議使用卸妝棉搭配卸妝水卸除眼影的人,至少使用二、三次來卸除(依照當天妝容濃厚度調整更好),每次輕敷停留在眼皮上10秒至20秒左右的時間,盡量不要撕扯眼皮。

混色(🌟🌟🌟🌟/7)

混色的效果很不錯,即使是使用眼影刷將眼影粉大面積的在眼皮上混色也不會難推勻,並且亮片、珠光色也是相當的好推勻,不會有卡卡的情況出現。

 Rom&nd 果汁唇釉撩男人小技巧!保證男人手到擒來!

眼影介紹、撩男人小技巧在 Daffany's Youtube 影片裡!

Daffany's OOTD Youtube 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_ootd

精選好文推薦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2Pomelo Skin》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薄紗下若隱若現的樣子!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3Nucadamia》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粉橘色唇釉是少女感的必備單品!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4Peeling Angdoo》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介於少女與女人之間的唇色!

👉🏻《2021新品|Rom&nd果汁唇釉 #25Bare Grape》最完整試色心得介紹!輕透又溫柔的粉紫色!

👉🏻《2021必買|Rom&nd 四季眼影Rosebud Carden試色》溫柔與少女心兼得的配色!

👉🏻《簡易上手|八招Get韓系溫柔眼妝》教妳如何用Rom&nd四季眼影盤Rosebud Carden畫出韓系溫柔小姐姐眼妝!

👉🏻《2021蝦皮熱門平價眼影推薦!》實用又超顯色!UNT、1028、Rom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春必備自然清透眼妝的秘密》innisfree 根根分明纖長睫毛膏!讓妳就像天生長睫毛!

👉🏻想讓皮膚白皙又透亮?美白懶人包,讓你不白也困難

👉🏻專屬於女孩的秘密,經期來怎麼變瘦變美?

👉🏻《此生必買!用過的人都說好!》植村秀武士刀眉筆!讓妳一用就上手的關鍵!

👉🏻《2021最新UNT眼影試色》閃亮亮平價眼影盤(EP50 微暮光暈 大地色)!

點我Facebook粉專

#Romand#2021必買眼影盤#眼影試色#韓系溫柔眼妝#簡易眼妝#粉棕色眼影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