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買!用過的人都說好!》植村秀武士刀眉筆!讓妳一用就上手的關鍵!

1 / 1

此生必買的植村秀武士刀眉筆,目前也是 Daffany 最愛的眉筆,當初是朋友推薦很好用,而 Daffany 去買了一支之後也真心覺得超級好用,所以也陸續推了許多朋友跟 Daffany 一起入坑,用過的朋友也都說好!

新手/手殘者友好程度🌟🌟🌟🌟🌟🌟(🌟/7)

Daffany 的第一支眉筆就是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用過武士刀眉筆之後,再用其他的眉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再也回不去了,立體的筆鋒除了能讓妳更好的塑造眉型,不管是直線又或者是眉峰,都能輕輕鬆鬆完成,還能畫出根根分明的毛流,以及享受慢慢上色的過程,真的是手殘者必備的眉筆。

👉《走春必備自然清透眼妝的秘密》innisfree 根根分明纖長睫毛膏!讓妳就像天生長睫毛!

持色度 🌟🌟🌟🌟🌟(🌟/7)

比起其他使用過的眉筆,目前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的持色度已經相當優秀了,之前在學校時如果是使用其他牌的眉筆,通常 Daffany 在學校午休起來之後,就會馬上檢查眉毛,因為其他牌的眉筆一定會掉色!並且可能全部掉光光!!唯一用過只有植村秀的眉筆幾乎都沒有掉色,而且出去玩一整天即使沒有補充也都能維持相當不錯的狀態!

👉《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膏 熱賣缺貨色#Cranberry》厚塗薄塗都不同的百變女人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眉筆顏色?

Daffany 之前試色的時候,發現武士刀眉筆無法試色在手上,只能直接畫在眉毛上,所以建議各位讀者們,如果方便的話直接到櫃上試色,或者是依照自己的髮色來做挑選,而如果有喜歡戴美瞳的讀者建議也可以依照瞳孔顏色來做挑選。

髮色偏黑 → 墨黑 / 灰棕 / 暗灰

髮色偏棕 → 棕 / 橡棕 / 橄欖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色偏金 → 淺金棕 / 粉金 / 胡桃棕

髮色偏紅 → 金棕 / 紅褐色

👉想讓皮膚白皙又透亮?美白懶人包,讓你不白也困難

武士刀眉筆 v.s 自動武士刀眉筆🥇

剛開始 Daffany 是入手木製的武士刀眉筆,但因為  Daffany 真的是手殘大王,不會削眉筆,所以每次都要拿去百貨公司請櫃姐幫忙削,但木製的消耗性真的較大,削沒幾次就太短而不能使用了,所以 Daffany 之後就都買自動武士刀眉筆,並且裡面有附筆刷、削筆器,如果使用完眉筆的筆芯之後也可以再買補充芯,真的超級方便的。

👉《我的蜜糖你的最愛》讓人愛不釋手的品木宣言靈芝水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植村秀#植村秀武士刀眉筆#植村秀武士刀眉筆#新手眉筆#專櫃眉筆#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小編輯#好用眉筆推薦#人生必買眉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