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門防曬推薦TOP5!!戶外活動終於不用擔心毒辣的太陽啦~

1 / 1
炎熱的夏天又要來臨啦~~每年的這個時刻,除了期待可以穿著夏天好看的衣服以外,又會開始煩惱夏日毒辣的太陽又要讓我好不容易在冬天白回來的皮膚變黑😭除了變黑以外,也容易造成曬傷以及長斑。於是今天,我幫大家整理了幾樣好評不斷的防曬!!讓大家在戶外遊玩的時候不用擔心太陽的威脅🤣!!

曼秀雷敦的水感防曬露

吸收非常快速,乳白色液態狀的質地,相當清爽完全不黏膩。有些許淡淡的酒精味,不喜歡的朋友需要注意。

強打添加高效玻尿酸、玻尿酸鈉、水解膠原蛋白、胺基酸等保濕成分和化妝水一樣保濕。

ANESSA金鑽高效防曬凝膠

採用軟管式設計,產品主打清爽不黏膩!質地是白色乳狀偏液狀,因此稱為凝膠。

延展力高很好推勻,在使用上非常清爽好推不黏膩,使用在臉上也不用擔心會有泛白的問題。

防水力更是一級棒,不用擔心會流下難看的白汗。

Avene雅漾全效潤色防曬霜

Avene的活泉水非常出名是眾所皆知的,而Avene的這款使用活泉水包覆,主打親膚質地,清爽不黏膩。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線,達到防護、阻黑、抗老化。

Shiseido 資生堂防曬藍胖子

想必大家都知道ANESSA是防曬界中的翹楚~

而ANESSA就是Shiseido旗下品牌,因此藍胖子可說是進階版的ANESS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打清爽質地,可防水防汗,主要針對夏季戶外防曬,讓你可以安心的在烈日下追趕跑跳碰。

Curel潤浸保濕防曬乳

蘊含獨特保濕配方,讓保濕因子能迅速滲透入肌膚底層。適用於臉部及身體肌膚輕輕一抹即可推開容易吸收強效保濕。主打使用後透明不泛白肌膚清爽無負擔。
也可以做為妝前隔離霜使用。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啦~~如果有推薦的防曬,也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

喜歡記得幫我按下愛心,不想錯過更多優質文章記得追蹤我!

我是愛畫圈的野海熊,我們下次見啦~~

>>>>>看更多文章

持續更新!2021逢甲早餐推薦TOP18:(2-3家最有名的餐廳),逢甲學生最愛!必收藏的大學美食清單都在這~

<美食>2021精選TOP5間台中酒吧推薦 : 一起度過浪漫的微醺之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質感生活必備!!美國香氛品牌有機香氛擴香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