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修容刷、腮紅刷、打亮4種用途一次到位!美國開架品牌E.L.F.刷具

1 / 1

如果有一支平價刷具,同時具備多種功能,可以做為遮瑕、修容刷、腮紅刷、打亮刷具,本篇文章就來推薦E.L.F錐形刷small tapered brush

後面帶著大家認識ELF這個品牌,並按照平常上妝的步驟,依次為:眼下遮瑕、腮紅、修容、陰影、打亮,來介紹E.L.F錐形刷的各種功能,最後是清洗小事項和個人使用E.L.F錐形刷心得

E.L.F. 美國平價彩妝品牌

名稱縮寫自eye(眼)、lip(唇)、face(臉),產品外型簡約俐落。產品大致可被分為三個系列:studio、minerals、essentials,分別代表專業彩妝、自然礦物美妝和日常美妝。

(圖片取自ELF官網)

Studio:受眾為較專業的彩妝師或消費者。包裝多為簡約黑色。
Minerals:自然礦物為基底的彩妝品,友善過敏膚質或特殊膚質。
Essentials: 以日常使用為標的,推出更平價的產品。

儘管本篇介紹的E.l.f.錐形刷是屬於Studio專業彩妝系列的刷具,價格依舊親民,如果從美國的平台直購會省更多喔!

E.L.F.小型錐形刷small tapered brush功能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這支E.L.F錐形刷,常見的粉類刷具造型不外乎是火苗型、圓頭型、舌型等。E.L.F錐形刷以火苗型刷具形狀為基礎,再結合舌型,並增加斜切面積,各式形狀功能如下:

*首先是素顏

1.      遮瑕:使用E.L.F錐形刷側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一:將液體遮瑕膏點在眼下,或是大面積塗抹於眼下需遮瑕部位。(依照個人需求而定。)

步驟二:以刷具側面輕拍眼下,側邊面積大、支撐力足夠,E.L.F錐形刷側邊角度可以貼合眼下黑眼圈的部位,大小適中,快速遮蓋黑眼圈,將遮瑕膏拍勻。

2.      腮紅:使用E.L.F錐形刷頂部大平面

步驟一:垂直於腮紅大量沾取粉類,沾取面積要大。這個動作是為了讓大片掃臉頰的腮紅俺品能在刷具接觸到臉第一時間大面積附著,避免第一下碰到臉的部位不均。

步驟二:加強力道和範圍,刷過蘋果肌處或是帶到鼻樑上。(以個人習慣及喜好的妝感風格為主。)

3.      修容、陰影:使用E.L.F錐形刷斜切面

(1)   修容:

步驟一:利用側邊斜切面,準確沾取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二:斜切面符合顴骨下方凹陷線條,沿著線條製造漸層修容,增加氣色。

步驟三:下頷骨邊緣及髮際線輕刷帶過。

(2)陰影:

步驟一:刷具繞圓沾取產品,讓整圈斜切面的刷毛都沾到產品。

步驟二:手部抓住刷頭,將刷毛壓扁,使刷毛形成傘狀。可針對細節處打陰影,包含眉頭、鼻樑處。傘狀的刷毛,層次較少,毛量也少,細緻的刷頭,讓妳的妝容更精緻。

步驟三:刷過鼻樑、眼窩和眉頭等處,製造深色的陰影凹陷感。

4.      打亮、高光:使用E.L.F錐形刷尖端處

步驟一:以尖端刷取打亮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二:尖端處微微輕刷顴骨最高處、眉骨、太陽穴等處,製造明暗對比,將凹陷處打蓬。

*完成*

清洗

清洗刷具的方式如同一般刷具,以界面活性劑或刷具清潔劑搓洗,可反覆清潔、晾乾做使用。晾乾時不用特別套上網子定型,Su有多次實驗過,但要特別注意請懸空置放,如果有擠壓到,刷頭有變形的可能性。如果發生這種情況,通常只要再次將刷具的刷毛充分沾濕,以正確方式陰乾即可會復正常。

個人使用心得

同一支刷具上很難結合蓬鬆和支撐力兩個元素,往往足夠蓬鬆才能將粉類產品鋪墊均勻,但在膏狀產品(如遮瑕膏)或是打亮產品,需要集中刷毛,反覆重疊,施以力道較大時,蓬鬆的刷毛就會散開,失去支撐力。

elf錐形刷包含四種功能,不外乎他有兼備這兩個因素,在修容和腮紅處能用側邊鬆散的刷毛將產品刷勻,在遮瑕打亮時刷毛結構有垂直支撐力,讓妳能反覆疊加拍打。

開架刷具大多是人造毛,纖維較硬、不自然,elf錐形刷的人造毛有著柔軟的觸感,平價但不廉價。

旅行時最需要可輕鬆攜帶的物品,為妳的行李減重,如果是多合一的產品就更棒了!市面上的多合一商品經常顧此失彼,功能都有了,整體效果卻打了點折扣。能不能找到一個什麼都完整的產品呢?

上班、上課趕時間,不斷尋找工具,在各個步驟間替換,手忙腳亂,能用同一支刷具完成各部分的妝容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兩個問題是否困擾著在旅途中和忙碌趕點的生活中的妳,E.L.F.小型錐形刷small tapered brush會是妳的最佳工具!

更多旅行美妝品推薦

登山系女子必備!3樣美妝品變身專業旅行者

平價版武士刀眉筆大公開,3招使用密技

10條唇膏一起帶,出門不用再選擇障礙啦 法國專業彩妝品牌maqpro

喜歡我的分享和創作,給我讚和收藏!是很好的鼓勵。

有興趣可以追蹤我🥰🥰

如果想看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instagram帳號,隔日會發布新的照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山健行相關文章

【玉山單攻】一日征服台灣最高峰 你需要的準備不複雜

【台北內湖】捷運可到的世外桃源_白鷺鷥山步道

【台北內湖】龍船岩走路15分鐘到達懸崖?高難度危險照怎麼拍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台北戶外】出走吧!山系網美點 超級夢幻牛奶藍 下七股野溪溫泉

台北大縱走相關文章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是什麼?疫情期間能去哪?自我挑戰?第一段(上篇)路程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戶外】台北大縱走第一段是什麼?(下篇)11公里的路程竟然有簡單版?!

綠島相關文章

【綠島】海陸空全包了!一篇搞定所有交通

【綠島】四步驟搞清楚 超夢幻星空攝影 教學大揭密

【綠島】海島爬山路線好燒腦 過山步道古道不一樣?

【綠島】盤點三大類融化美食!綠島避暑吃吃喝喝

歐洲相關文章

【旅遊技巧】3個心法4項條件高cp值機票入手,飛歐洲只要2萬不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洲壹】35天13城8國不到8萬,誰說背包客窮遊就很辛苦

【歐洲零點一】後疫情時代先做功課,在桃機有免費的淋浴間?一起來看看我的搭機歷程來解悶吧

#攝影#旅遊

#美妝#makeup#ELF#elf刷具

#lightroom#sutravel#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