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翹持久一整天!Etude House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1 / 1

今天來分享波波美妝排行榜睫毛膏排名第8的Etude House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上次分享了自然纖長不糾結!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這次來分享膏體不太一樣,妝效更為濃密捲翹的Etude House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兩款都在睫毛膏界占有一席之地,都是非常優異的睫毛膏呀!(這麼剛好我兩隻都有)可以視喜歡的妝感來決定要選擇哪一款~兩款主打的效果也不太一樣喔~

接下來就看看是哪裡不太一樣吧

#Etude House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從外觀上來看,搶眼的線條圖案很容易讓人留下印象,一說到Etude House家的睫毛膏一定會提到它。瓶身就是普通塑膠瓶身沒有比較不一樣,但是也不會很廉價到像玩具。瓶身細長重量輕,帶出門也很方便。

再來是重要的刷頭部分,C型曲線刷頭有點彎曲的角度讓每根睫毛都能輕鬆掌握!符合眼形使用上更上手~而且有獨創雙面動感刷頭設計,從睫毛根部緊密包覆,捲翹濃密效果很明顯!

主打24小時捲翹的專利技術,在膏體上也是相當重要的。相較於自然纖長不糾結!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可以很明顯看出etude house家的膏體沒有纖長的纖維,但是相比之下顏色更為濃黑,在濃密效果上喜歡這種睫毛感的朋友選它就對了。  

自己使用下來覺得24小時捲翹技術真的非常厲害,帶妝一整天到卸妝前睫毛還像剛刷一樣翹!翻!天!而且睫毛都沒有垂下來的情況,真的很持久~(前提是睫毛要夾翹)

最厲害的是完全不暈染,不會有蟑螂腳,不會掉屑,超棒100分!

而且屬於開架品牌真的是高cp值,不論是刷頭設計或是刷起來的效果我都相當滿意。睫毛條件較不佳的我也可以刷出濃濃的睫毛(感動),我會喜歡在妝感較濃時使用,一般淡妝會用戀愛魔鏡那一支睫毛膏。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妝效做選擇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ouse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真的是一款強大的睫毛膏,難怪許多美妝部落客都會推薦它。還沒有入手,還沒有找到命定睫毛膏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想要打造濃密捲翹持久的眼妝,千萬不要略過它!!

希望這篇文章對你們會有幫助,如果喜歡的話也歡迎給我一顆♡

看看其他我喜愛的彩妝吧>>我喜愛的美妝TOP 3&創作經歷分享

其他美妝排行榜產品>>天然植物保濕成分濕敷不心疼! Imju naturie 薏仁清潤化妝水

                                 >>自然纖長不糾結!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_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hsuanliu__?igshid=k4y4mc8fsm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痞客邦:https://angelaliu19.pixnet.net/blog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Etude House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睫毛膏#評比#開架彩妝#韓系彩妝#睫毛膏#新手#開架品牌#波波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