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愛的美妝TOP 3&創作經歷分享

1 / 1

嗨,

我是瑄,今天來分享我喜愛的美妝前三名以及我一點點的小故事!

這要從去年也就是2020年開始說起。

2020是個充滿著動盪不安的一年,許多突如其來的改變都深深著影響著大家的生活。就連我也不意外,不管是感情也好還是課業,都遇到了挫敗以及瓶頸。也深深的體會到了珍惜當下的重要。因此我下定決心要給自己一個轉換及改變,記錄自己喜愛的美妝/生活來留下一些軌跡。

去年10月開始在波波黛莉這個平台撰寫文章,也成為了波波創作者。同時也有經營ig及痞客邦,目前正努力生出優質文章中!!(歡迎追蹤交流)

接下來來看看我的TOP3喜歡的美妝產品吧~~~

My top 3 products:

NO 3. Etude house _matte chip lip lacquer #wendybrown

燈燈~第三名我頒發給Etude house的這隻霧面唇釉。非常適合秋冬使用,是很標準的秋冬必備款~唇釉的質地是柔霧感不卡唇紋,擦上後不厚重,沒有讓嘴唇很負擔的感覺。

顏色是乾燥玫瑰色,擦一層的話完全是日常很ok的顏色,如果擦到兩層就會很適合畫女團妝容搭配~(建議膚色偏白使用) 這系列是red velvet代言的彩妝,希望擦上去能跟他們一樣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 2. Apieu  true velvet #RD03

第二名頒給apieu的這款唇膏,不得不說這支唇膏的包裝真的深得我心~(是磁吸式的蓋子呀~磁吸式!!!開架品牌的唇膏有磁吸式我直接先+30分)。而且是稍有重量不是塑膠感很重的外包裝,超級優秀的。顏色也好漂亮,看起來雖然很紅但其實不是那種很難親近的大紅色。我的愛~~~不說了,請看試色。

NO3. Colourpop #giveittome straight

這盤眼影盤出場率實在太高,所以我直接給他第一名~之前也有出過妝容教學有興趣可以看一下。文章在這裡!

這盤可以變化出超多可濃可淡的妝容,日常或試跑趴都可以,之後有研究出更多妝容再來分享。等等我~~~

今天的文章耗時已久,希望對你們會有幫助,如果喜歡的話也歡迎給我一顆♡。

_

  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instagram.com/hsuanliu__?igshid=k4y4mc8fsm59

                痞客邦:https://angelaliu19.pixnet.net/blog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創作經歷#etudehouse #唇膏#唇釉#霧面唇釉#apieu#truelipstick #mattechicliplacquer #wendybrown #colourpop#give it to me straigh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