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戴口罩脫妝必擦他!蘭蔻零粉感粉底使用心得、色號挑選指南

1 / 1
受到疫情影響,現在戴口罩已經是生活的日常一部分,但是常常口罩脫下來上面都沾滿了粉底,脫下口罩還會容易脫妝,尷尬到不行!今天來實測這款號稱「零沾染」的粉底,看看是否有和廣告說的一樣,真的持妝一整天又不沾口罩。

高遮瑕力

我素顏的臉總是會有毛孔及痘疤等問題,上完零粉感底妝能夠遮瑕八成左右的瑕疵。也沒有過度的厚重感,看起來像是沒上妝一樣。零粉感質地很水潤,非常好推開,但又具有一定的遮瑕度。

持久力超高

4小時之後首先是鼻翼兩側開始脫妝,淡大部分的底妝都還在

8小時之後剩下大約5成左有的底妝在臉上,兩頰左右開始脫妝出現泛紅,黑眼圈也開始浮出,但沒有暗沈。觀察一整天,到晚上下班(10小時)卸妝的時候臉上還是有殘妝,不像之前掉妝的時候臉粉底直接融光,導致暗沈全臉看起來很憔悴

多種色號選擇

零粉感的色號很多,可以針對每個人的肌膚去做最合適的搭配。但在挑選上一直都讓人很頭疼,常常不清楚色號又會買錯顏色!以下幫大家解析台灣最常販售的色號,夠幫助無法現場試色的人做一個簡單的挑選。不過我最建議有興趣購買的女孩們去櫃上靠櫃試色購買,也會比較準確喔!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零粉感有別於其他持久底妝略乾的質地,他的水感質地對於混和偏乾的人使用非長有善,四季皆可以使用。再來他不沾口罩的特色是我目前使用的所有底妝中最不沾染的一隻!光是這個有點就是我常使用它的原因。不過如果你是中東大油田的女孩們,零粉感在持久度跟控油度來說可能對你們來說沒有這麼強效,我最推薦感混合甚至於是乾肌的人做使用。

持久度:⭐️⭐️⭐️

保濕度:⭐️⭐️⭐️⭐️

遮瑕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喜愛度:⭐️⭐️⭐️⭐️

|關於我|

混合偏乾肌膚,T字下巴容易有粉刺或是長痘痘,兩頰毛孔明顯

IG:請點 🤎

| 保養心得❤️

韓妞人手一瓶!肌膚無限抗老的終極武器,實測雅詩蘭黛小棕瓶 功效、心得

不只加倍保濕還讓肌膚更彈潤!小黑瓶實際使用心得

| 想看更多美妝保養比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最熱門的乾燥玫瑰色總整理/試色+心得

換季保養分享✨蘭蔻玫瑰霜、黑曜岩乳霜頂級貴婦霜

夏季持久底妝大評比!蘭蔻、雅詩蘭黛、植村秀五款專櫃底妝懶人包(上)

夏季持久底妝大評比!蘭蔻、雅詩蘭黛、植村秀五款專櫃底妝懶人包(下)

去面試必擦它!盤點各牌乾燥玫瑰口紅💄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蘭蔻零粉感粉底#粉底#蘭蔻#零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