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人手一瓶!肌膚無限抗老的終極武器,實測雅詩蘭黛小棕瓶 功效、心得

1 / 1

最近寒流來襲,肌膚也容易變得乾燥、敏感加上現代人生活忙碌又壓力大睡不好,導致肌膚容易出狀況。乾燥、暗沈、痘痘紛紛出現,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明明也做好了保濕卻怎樣也沒有改善

最近因為這樣我終於入手了我的小棕瓶!

保濕力提升

小棕瓶是比較濃稠的質地很像太白粉勾芡的感覺,也因此滋潤度比很多精華還要在滋潤。但也不用擔心不好吸收,稍微按摩一下馬上就吃到皮膚裡面,是我秋冬必備的急救精華

修護力加倍

就像我本人常常熬夜,它就是我的“必備救星”。長痘痘或是臉上容易暗沈,晚上使用它,肌膚就能維持一整晚的“保濕”也不容易冒痘!上妝必備!特別是乾性肌膚的姐妹們!

抗老功能

這個是我感受最多的地方!

我以前是混油肌膚、偏油性,所以當時用小棕瓶都覺得質地太厚擦上去有點悶。現在開始要準備做抗初老保養在次使用他,質地剛剛好,因為年紀越大皮膚開始變得比較乾後覺得效果更有感受。很適合在30歲左右想要開始提早做抗老的人。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適合乾肌或是輕熟齡肌膚用會非常適合。如果你是肌膚容易覺得乾澀或是上粉底容易卡粉,除了夜間修復使用外在妝前使用也可以幫助妝容更持久。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我|

混合偏乾肌膚,T字下巴容易有粉刺或是長痘痘,兩頰毛孔明顯

IG:請點 🤎

|想看更多美妝保養比較

2020最熱門的乾燥玫瑰色總整理/試色+心得

換季保養分享✨蘭蔻玫瑰霜、黑曜岩乳霜頂級貴婦霜

夏季持久底妝大評比!蘭蔻、雅詩蘭黛、植村秀五款專櫃底妝懶人包(上)

夏季持久底妝大評比!蘭蔻、雅詩蘭黛、植村秀五款專櫃底妝懶人包(下)

去面試必擦它!盤點各牌乾燥玫瑰口紅💄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