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加倍保濕還讓肌膚更彈潤!小黑瓶實際使用心得

1 / 1

自己從學生開始就一直在使用小黑瓶,大概已經有N罐空瓶。如果用完沒有補貨還會覺得很焦慮,保養少一味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呢?基本上他的質地還有功效對混合偏乾的我來說特別適合

清爽好吸收

小黑瓶的質地是半透明狀,擦在手上再稍微按摩就會馬上吸收進皮膚裡,擦完之後會感覺肌膚摸起來變得很柔嫩。

特別讚賞他的瓶身設計,只要一轉開試管就會幫你量好所需要的用量,非常適合懶人或是新手,很貼心的幫你把用量先量好

肌膚穩定健康

自己觀察長期用下來皮膚比較不會再因為經期而爛臉或是過敏。雖然現在長期戴口罩還是會長小東西在臉上,但不會有非常嚴重的肌膚問題,而且肌膚嫩滑度真的有改善。

基底精華讓其他保養效果加倍

這個功效很少被提到,但我覺得在他後面上其餘的保養除了更好吸收,也會更昇華後續的保養品。我生理期前很容易冒痘,這個時候會特別在小黑瓶後使用抗痘精華液,消痘痘的速度快很多修復的速度也很快。平時保養都是後面在上蘭蔻的玫瑰霜,早上起來肌膚都很有光澤!也不用擔心抗老乳霜會不會太滋潤讓肌膚長粉刺,超推薦這個組合

我自己從很久一代用到現在最新的版本,新版的吸收度比舊的還要好,身邊的朋友也很少人有使用新版本會長痘痘的問題。推薦像我一樣混合偏乾容易長痘痘跟粉刺的人,因為質地非常清爽所以也沒有厚重感,男生也很推薦使用。

看完莉莉柯林上Vogue節目也擦他,就也覺得自己那天會跟女神一樣,跟他一樣漂亮XD並不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我|

混合偏乾肌膚,T字下巴容易有粉刺或是長痘痘,兩頰毛孔明顯

IG:請點 🤎

| 保養心得❤️

韓妞人手一瓶!肌膚無限抗老的終極武器,實測雅詩蘭黛小棕瓶 功效、心得

| 想看更多美妝保養比較

2020最熱門的乾燥玫瑰色總整理/試色+心得

換季保養分享✨蘭蔻玫瑰霜、黑曜岩乳霜頂級貴婦霜

夏季持久底妝大評比!蘭蔻、雅詩蘭黛、植村秀五款專櫃底妝懶人包(上)

夏季持久底妝大評比!蘭蔻、雅詩蘭黛、植村秀五款專櫃底妝懶人包(下)

去面試必擦它!盤點各牌乾燥玫瑰口紅💄

#Poper美人關#波波美妝排行榜#蘭蔻小黑ㄆㄧㄥ#精華#蘭蔻#基因賦活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