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好芙莉HowFully的Zero Thin零脂玲,用小熨斗撫平我的凹凸不平! 秋冬美腿秘密計畫現在開始!

1 / 1
擁有一雙美腿是毎個女人一輩子的課題! 但是我們在追求纖纖細腿的同時,妳是否也注意到了惱人的橘皮呢!! Zero Thin 零脂玲就要成為我們的皮膚小熨斗! 不只完全沒有熱燒感,噴灑在衣物上就能夠輕鬆執行我們的秋冬美腿養成計畫囉!

▶妳不能不知道的橘皮逆襲◀

妳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大腿、屁屁、肚子和腰的地方,肉肉一掐會出現很像橘子皮一般的凹凸不平呢? 這個皮膚狀態,就是讓女人們為之色變的「橘皮」啦! 表皮鬆弛、纖維牽扯,脂肪過多又大小不一、分佈不均都會造成橘皮的產生,不只特別好發在不容易運動到的部位,青春期後甚至85%的女性都有橘皮的困擾!!!

是不是聽到這裡突然覺得很絕望 XD 妳乖,所以我們就要從生活裡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才不會產生重度橘皮之後才在悔不當初啦!

▶Zero Thin 零脂玲小熨斗◀

Joy就要來為大家提出我使用了一個月、特別適合秋冬的的美腿養成計畫→有小熨斗之稱的「Zero Thin 零脂玲」囉 ♡♡

好芙莉HowFully全台獨家販售義大利原裝進口的Zero Thin 零脂玲。 噴霧式的使用方式,不只跳脫我這類產品塗抹的既定印象,還要幫助大家改善橘皮問題、增加肌膚彈性、防止脂肪堆積、消除水腫、改善臀部及腿部線條多重問題♡ 

廢話不多說,直接幫大家重點整理零脂玲的特色▶▶

👍️微脂體技術包覆👍️

讓成份更容易滲透皮膚表層直達肌底,不需要按摩就能好好吸收!

👍️不會有次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辣椒素、咖啡因、假葉樹萃取液三大有效成份也不會有討人厭的刺辣感!

👍️使用超級方便👍️

直接噴在任何材質的衣物上就完成啦! 而且不需要按摩,效果便有 8 小時之久。

👍️皮膚專科實證,100%受試者無不適症狀👍️

▶Zero Thin 零脂玲小熨斗使用方式◀

使用小熨斗的方式真的超級簡單,每天只需要五分鐘! 商品建議每 20x20公分大的面積噴灑8-9下。 噴灑完成後等待個5分鐘,等衣物上的噴劑乾燥後再行穿著就大功告成啦!為什麼我說特別適合秋冬呢,因為秋冬冷呀! 我們都會穿著發熱衣或內搭褲,這般貼身衣物就可以搭配使用零脂玲喔。

▶Zero Thin 零脂玲小熨斗使用心得◀

我以前真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橘皮問題,結果有一次去給人家美體按摩的時候,按摩老師真的用看著珍奇異獸般的驚訝眼神看著我驚呼到「我真的很少看到這麼嚴重的橘皮耶」,才讓我發現大事不妙了 (嗚嗚嗚沒辦法,平常哪會照鏡子看自己的屁股啦) 😭😭😭 

隨著年紀漸長代謝變差,加上我的工作不是久站就久坐,真的讓我養成了很壯烈的橘皮,因此開始讓我各方嘗試此類產品像是乳霜、瘦身霜,但不是擦了之後皮膚會彷彿身陷冰火五重天(我很討厭那種感覺),那不然就是要搭配反覆的按摩、工作一忙就又忘記使用,一直讓我只能持續尋覓適合新時代女性抗橘皮的商品。因此,我格外期待試用使用方便而且超級省時的小熨斗─零脂玲呢!

還好這個月超冷,特別是這兩個禮拜,我發熱衣、發熱褲真的是幾乎除了洗澡之外全都穿在身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這不就是使用的 #小熨斗 最好時機嗎!

我這一個月使用下來,首先真的要先給給小熨斗的便利性一個讚👍️ 使用上真的不太需要額外撥出什麼時間去適應和使用商品,每天只要5分鐘就能好好保養自己,非常適合繁忙的現代女性♡ 而且它是噴在衣物上,不是直接塗抹在身體上,心理上也更有安全感耶😝 原本還想說噴在衣服上效果不會不大打折扣,但是我橘皮的改變,照片裡妳看得見! 我原本光站著就坑坑疤疤的大腿皮膚,在使用一個月後有更加平滑的趨勢,不只看起來平整、光滑、更好看,觸摸起來,我也覺得皮膚更有彈性了呢✨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啦! 如果妳也在尋覓橘皮剋星,不仿嘗試看看零脂玲的魅力♡♡ 而且過年就快要到了,讓我們過年沒時間運動的同時還是有著零脂玲加持著我們的腿腿吧!

▶Zero Thin 零脂玲相關資訊◀

▶Zero Thin零脂玲購買連結: https://bit.ly/3pawzMh

▶2/1~2/16 下單就送新春芙莉刮刮樂

(中獎機率 100%,張張有獎!)

▶牛你真好~喜迎牛年,歡慶新年 2 月份全館免運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時代女性 #抗橘皮 #再忙也能一噴就型 #搶先體驗 #ZeroThin #零脂玲 #小熨斗 #撫平你的凹凸不平 #好芙莉 # howfully #hopefully #橘皮組織 #消水腫 #美體噴霧 #28天抗橘實測 #秋冬美腿秘密養成計畫現在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