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甜美唇妝| Q’ her植感和角落小夥伴首創合作 繽紛賞花遊記 給你繽紛好心情

1 / 1

Q’ her植感與角落小夥伴首創合作! 包裝好療癒 好萌呀

來開箱這一系列的彩妝用品, Q’ her植感 夏日給你清新好妝感

#Q’her植感 這系列繽紛賞花遊記真的很療癒,除了包裝外我來帶大家來看看他們成分與使用上的更多介紹

Q’her 植萃好氣色唇露  與  Q’her 植萃超持色不沾杯唇釉

外盒是不是很可愛呢? 它不單是包裝還是Q萌小扇子

沿著外盒虛線裁剪,將盒內的扇子柄與裁切出的紙板組裝,扇子就完成了。

來看看裡面的唇露與唇釉細節

Q’her 植萃好氣色唇露 

這是款添加植萃保濕修護成分 以及能依據pH温感變色的唇彩 , 塗上去很水潤不黏膩,上唇後會依每個人嘴唇溫度而略有不同唇色,帶有淡淡的綜合莓果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氣色唇露 有豐富維生素、蛋白質,會軟化唇部肌膚,讓乾燥嘴唇變滋潤,獨家配方還有 金盞花、喜馬拉雅冰原白龍膽萃取與植萃配方油,可以幫助調理唇部加強新陳代謝,有效改善唇紋為唇部提供營養成分。

#植萃好氣色唇露 不用擔心黑色素沉澱,好氣色唇露使用金盞花、60種以上保養成分的花、英式植萃配方油等天然成分提供皮膚極佳的營養成分與保護喔!   #打造膨潤嘟翹唇

Q’her 植萃超持色不沾杯唇釉

  • 特色: 

質地如空氣般輕盈,塗抹後轉為細緻粉霧感。

顏色飽和持久,滑順又保濕,長時間不掉色。

唇釉配方除了 #金盞花與 #喜馬拉雅冰原白龍膽萃取 之外還有 #植物甾醇萃取,所以質地清爽容易吸收,能滋潤保濕唇部。

剛塗上會有點水潤,不久後就會慢慢變成柔霧感,且嘴唇完全不覺得乾燥。

  •   色號

#507 鈴蘭紅:優雅溫柔小女孩 (這款偏深很適合參加宴會穿黑禮服做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8 金盞橘:活潑青春美少女 (偏向珊瑚橘的紅˙色,適合搭配活潑的穿著)

#509 杏花裸:氣質滿分小仙女  (很喜歡這顏色,偏杏色帶點粉)

#510 牡丹粉:粉嫩嫩甜美可人 (這有點偏向紅帶點紫色)

▲此為薄擦效果

▲此為厚擦效果

Q’her 植萃保濕控油防曬粉餅

  • 特色

 物理性防曬SPF20★★★,粉質細緻吸附肌膚油脂極佳,採用雙面棉絨粉撲,表面光滑較可吸附油光, SBR海綿抓粉力強使妝容更服貼。

  • 色號

√明亮色:適合白皙皮膚或肌膚泛紅遮蓋,輕鬆打造柔霧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色:適合膚色不均或黑眼圈、鼻翼暗沉部位,使妝感更自然。

  • 遮瑕測試

中上遮瑕力:針對肌膚瑕疵膚色不均、泛紅,有效遮蓋校正達到無瑕美肌。

此外Q’her植感只要滿額就送質感花花方鏡吸油面紙

Q’ her活動:

☆  繽紛賞花遊記系列(不累贈)

滿$499送吸油面紙

滿$1000送花花方鏡

唇釉+唇露包色組(5支)$13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連結:https://bit.ly/2Xj9Q4L

我是IRIS璇璇,很高興與你分享資訊,喜歡我的內容也歡迎點進我的頻道,或是請我喝杯奶茶喔

Iris艾莉絲-璇璇 IG👉看更多優質內容

喜歡創作內容👉請我喝杯奶茶

  • 延伸閱讀

約會甜美唇妝| Q’ her植感和角落小夥伴首創合作 

新手彩妝推薦 |高CP值~歐洲開架彩妝 艾莉亞andreia

ANCOME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7天實測

美妝私心推薦|MIT品牌OCENSE海洋深層水煥白隔離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奇面膜|你以為洗完臉髒污就去除了嗎?Beauty Player讓你改變保養習慣!

飾品推薦|美在每個細節裡Kava Accessories復古、氣質純銀飾品推薦

美妝私心推薦|LaboLabo急救面膜、毛孔神隱緊緻精萃水CP值

#Q’her  #Q’her植感 #台灣首創合作 #角落小夥伴 #繽紛賞花遊記 #植萃保濕控油防曬粉餅 #植萃好氣色唇露 #植萃超持色不沾杯唇釉 #sumikkogura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