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洗完臉髒污就去除了嗎?Beauty Player極透淨膚清潔面膜讓你改變保養習慣!

1 / 4

Beauty Player #極透淨膚清潔面膜 真的超。特。別  和其他面膜使用方式不同,於是我也來測試看看是不是有他們說的效果

  BP清潔面膜採用的是 #生物纖維膜,有著比皮膚毛孔更小的纖維,因此吸附髒污油脂與深層清潔的能力超強,還能將精華液注入肌膚,讓肌膚保濕透亮~

面膜精華液含有玻尿酸、胜肽美白因子等等,所以具有高效保濕、鎖水、補水能力,防止肌膚粗糙,使肌膚潔淨亮白

第一次使用的朋友,一定要仔細看看後面的使用說明唷

總共有三層(白色紗膜、生物纖維面膜、白色紗膜)

要敷中間那層生物纖維膜,不要敷錯片了XDD

一般面膜是敷15分鐘就可以了,BP清潔面膜需要敷2小時左右,一定要敷到全乾,聽到2個小時是不是很害怕阿XD生物纖維膜的特性就是透氣不透流體,所以不用擔心臉上的水分會被面膜布吸走,放心敷吧!!

敷到全乾後取下面膜泡水30秒,面膜上的白點就是自己臉上殘留的髒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敷完之後OMG 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臉洗過還是很多油污跟殘妝耶…QAQ(慎入....)

這款面膜真的好神奇呀!

使用感想:

這款面膜讓我很驚喜,等的過程比較久,但超級服貼隨意移動做自己的事情都OK! 敷完會覺得超值得XD 有一個小技巧敷臉時一定要用,就是把眼膜的部分剪下來貼在鼻翼上,臉部幾乎都清潔到了,敷完膚色比較亮,用手觸摸臉感覺變估溜也很保濕(原本皮膚有點小顆粒的感覺),粉刺部分雖然不能完全清除,但是摸鼻頭部分已經帶走大部分髒汙變平滑,推薦給想做深層清潔的人一週使用一次,就算買來試試也不會失望。

這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乾性、敏感性肌膚→幫助角質代謝、清理髒污,幫助保養品吸收,妝容更服貼。

油性、混和性肌膚→幫助角質代謝、清理髒污,減緩夏日高溫導致的毛孔粗大、出油的不適。

BeautyPlayer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yPlayer 粉專 

我是IRIS璇璇,很高興與你分享資訊,喜歡我的內容也歡迎點進我的頻道看更多,或是請我喝杯奶茶喔

  1. 延伸閱讀

約會甜美唇妝| Q’ her植感和角落小夥伴首創合作 

新手彩妝推薦 |高CP值~歐洲開架彩妝 艾莉亞andreia

ANCOME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7天實測

美妝私心推薦|MIT品牌OCENSE海洋深層水煥白隔離霜

神奇面膜|你以為洗完臉髒污就去除了嗎?Beauty Player讓你改變保養習慣!

飾品推薦|美在每個細節裡Kava Accessories復古、氣質純銀飾品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私心推薦|LaboLabo急救面膜、毛孔神隱緊緻精萃水CP值

#BP清潔面膜 #beautyplayer #瞬亮緊緻清潔面膜 #緊緻 #拉提 #保濕 #粉刺 #殘妝 #油污 #生物纖維膜 #精華液 #膠原蛋白 #美白 #保養 #beautyshare #beauty #hkig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