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起來暗沉沒氣色😮‍💨一定會被關切是不是生活壓力太大🤭

1 / 1

但~最近氣溫起伏實在太大了🥹搞得我膚況超級不穩定

如果看起來暗沉沒氣色 一定會被關切是不是生活壓力太大🤣

為了要維持容光煥發的狀態 好加在!有momo的克蘭詩旗艦店

立馬下單能讓膚況變好的克蘭詩”黃金注氧發光組” 一組就含就含品牌冠軍雙精華‼️

黃金雙激萃、氧氣亮白淡斑精華、還有贈品淡斑精華+淡斑水凝霜 各種明星商品,CP超高~而且momo快速到貨真的深得我心

💛克蘭詩OA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我習慣擦完化妝水或敷完面膜後,取適量於手心,用掌溫一邊按摩一邊上臉。混合型肌膚的我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但臉頰依舊偏乾🥲所以會在臉頰加強保濕

品牌鎮店之寶黃金雙激萃,油水雙質地增加親膚度,使用起來清爽好吸收~上臉也不會有油膩感,可依照膚質任選經典、清爽款,即便是冬日保養也很適合哦!

這瓶蘊含20+1種植萃製成,添加薑黃萃取激活肌底,能達到更高效的肌膚修復。🌿天然植萃味道非常舒壓,一段時間使用下來有效改善了臉頰與鼻翼毛孔、有感緊緻撫平細微紋路,讓肌膚潤澤、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讓肌膚變得更白皙可以搭配克蘭詩OA#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先說我本身很少使用美白產品,因為通常產品有刺激性的成分,我很容易感到過敏不適。但這瓶質地水潤,成份嚴選有「天堂聖果」之稱的桃金孃,能有效幫助機腹代謝提亮膚色,也不會讓我感到肌膚不適!以桃金孃、加勒比海櫻桃為肌膚補充維他命C,層層淨白、淡斑。添加玻尿酸,穩定膚質柔嫩感。

分享我使用克蘭詩上臉保濕有感的小撇步~將這兩罐💛黃金雙激萃及❤️氧氣亮白淡斑精華1:1用量混和,運用手掌回溫後,搭配臉部瑜珈與手部按壓手法,加強肌膚代謝活絡,明顯提升肌膚彈性,由內而外的透、亮、白,整個讓我上臉保濕美白超有感!

#克蘭詩 #克蘭詩情人節 #黃金亮眼萃 #注水發光抗藍光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氧氣瓶 #黃金雙激萃 #宛若新生撫紋霜 #撫紋霜 #退役設計師 #提升生活質感細膩度 #逆齡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