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也請進!提高告白成功率?!💘自帶體香的小心機-3款香氛身體乳推薦(下)Noble Isle香氛巡禮

1 / 1

上集分享了四款女孩適用的香氛身體乳,提供大家約會/過夜時自帶體香,溫柔耳語時不經意的電暈對方。

這集除了再分享一款女神級的脫俗身體乳給女孩外,還會分享幾款讓男士們可以藉機展露品味、擁抱時用身上散發的紳士香誘惑另一半的身體乳/沐浴露~

一起來看看叭!(以下照片來源皆源自網路)

1️⃣Noble Isle 茶玫瑰Tea Rose身體乳

雖然上次已經分享了兩款玫瑰味的身體乳,但這一款味道也很不一樣! L’occitane的清甜可愛、Lola’s Apothecary 的高雅動人,這罐Noble Isle則是具有脫俗靈氣的一朵玫瑰🌹

雖然茶玫瑰系列有出身體緊緻霜,但因為我偏好較輕爽水潤的質地,使用的是按壓式的護手乳。 這款倫敦紅茶香與Hampshire玫瑰的味道完美融合,紅茶多酚不但可以緊緻皮膚,擦上後變身仙氣爆棚的氣質歐膩。又是一款不豔俗的玫瑰,用有想低調卻讓人難以不注意到她的魅力。

2️⃣Noble Isle 暖爐Fireside身體乳

送給男友用的,雖然是身體乳但香調完全不馬虎!前調有葡萄柚、粉紅胡椒,中調為黑胡椒及薑,而後調為橡木苔及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是溫暖的橡木味,和煦的男士形象。聽說有人下班後在約會前會沐浴一下,使用完沐浴露後疊上身體乳,散發出的體香更持久,感覺只有低調有品味的男生才會用啊啊啊啊,而且成分還有號稱可以抗氧化的有甜菜根萃取,二話不說馬上買給男友讓他變帥 (〃ω〃)還要時不時檢驗他肌膚的保養進度 (*ノωノ)

3️⃣Noble Isle 威士忌🥃水身體乳

既然介紹了茶味身體乳,怎能沒有酒類保養品呢?

來點能升起微醺氛圍的威士忌身體乳叭!前調是萊姆酒、玫瑰及印高蒿,中調有茉莉與香橙花,後調有薰草荳及琥珀。 聞起來是帶有微醺酒香的琥珀香,表面溫和但有點危險勾人的氣息,讓人不自覺地想靠近。

這是買給男友的另一款身體乳,看到成分有威士忌麥芽提取物還有維他命B, 讓他保養兼變帥的另一個魔法,看看能不能讓他舒緩鎮靜被他放任在冬天乾裂的肌膚。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歸功於N年前的黑五、一個不想唸書的網購敗家紀錄www

Noble Isle 家的香氛產品很豐富但唯獨沒有香水,適合不喜張揚但又注重生活感的品味人士們。推薦給大家!

若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各國的小眾產品,歡迎按下追蹤或訂閱IG:table.de.arts,這裡將不定期分享冷門保養/香氛、礦物彩妝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 #男性香氛 #男性香氛身體乳 #茶玫瑰身體乳 #威士忌身體乳  #暖爐Fireside身體乳  #Whiskywater  #NobleIsle #英國香氛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