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脫離黄皮,冷白皮養成其實不難!美白6大要點請筆記,跟著菜單吃變白不是夢!

1 / 1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這個夏天曬黑的黝黑皮膚,是時候可以換然一新啦!很多女生都嚮往能有冷白皮,就算沒有那樣的膚色,也會濾鏡開好開滿,只希望自己像葉舒華、TWICE 多賢、BLACKPINK ROSÉ等愛豆一樣白到發光。

然而到底該怎麼樣保養、怎麼樣吃才能養成冷白皮肌膚呢?今天凱編就整理了幾套美白菜單,以及生活要點,大家快點學起來,一起擁有美白肌吧!

冷白皮養成方法1:防曬

說到美白絕對不能不提防曬,大家知道嗎?就算冬天太陽看起來不刺眼,但是紫外線產生的黑色素,還是會讓你的肌膚無形的老化、產生皺紋以及黑色素沉澱。夏天更是不用說,防曬衣、雨傘、帽子等全部都拿出來,變白的第一關鍵絕對是防曬防曬再防曬。

冷白皮養成方法2:每天喝2000CC的水

 多喝水似乎也是老生常談了,但是喝水絕對是在美白要素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之一,喝水不只可以身體的新陳代謝,還可以排出體內的毒素,也可以減少長痘痘的發生,還能夠維持皮膚白皙透亮,難怪女明星們常常不管去哪裡都帶著一個大水壺,可見對女明星來說,喝水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冷白皮養成方法3:每週運動2-3次

規律的運動可以讓腦內產生抗氧化劑,不僅能夠保護體內細胞,還能夠刺激血液循環,皮膚的細胞也就能汰舊換新,而且還能延遲皮膚老化。運動流汗還能把身體的毒素排出來,如果一開始不想一次就進行太多運動的話,可以從小目標開始做起,一週運動2-3次,一次30分鐘左右,等到習慣了之後再慢慢拉長。

冷白皮養成方法4:多吃葉黃素的食物

有研究指出,葉黃素具有極強的抗氧化特性,能抑制活性氧自由基的活性,阻止活性氧自由基對正常細胞的破壞,常見的葉黃素食物像是:南瓜、玉米、金盞花、奇異果、芒果、豌豆、菠菜、花椰菜等。

這邊凱編特別整理了尹恩惠在自己YT上分享的減肥菜單,剛好可以替換這些食物來吃,不只能夠減肥還能美白,根本一舉兩得。

  • 尹恩惠菜單(括號為替換的食物)

早晨空腹吃益生菌,隨後一杯胡蘿蔔蘋果汁(這邊可以替換為奇異果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花椰菜炒飯加蛋

午餐:紫菜飯卷(蔬菜可以使用菠菜、豌豆等)

晚餐:雞胸肉沙拉(沙拉的菜部分可以加上玉米)

冷白皮養成方法5:多吃花青素的食物

多吃花青素的食物可以幫助人體攝入充足的膳食纖維持續抗氧化,還可以保持年輕,不過建議每天160-200mg為佳喔~常見的花青素的食物像是:藍莓、紫薯、黑枸杞、紫甘藍(紫色高麗菜)、茄子、紫洋蔥、黑桑椹、紫米、葡萄等。

而之前在網路上流傳的葉舒華的減肥菜單,凱編覺得稍微改變了一下,根本就是為了這套花青素套餐準備的呢!

  • 葉舒華菜單(括號為替換的食物)

早餐:蘋果1顆(這邊可以換成藍莓、葡萄)、低脂優酪乳1杯

午餐:糙米飯(換為紫米多穀飯)、泡菜、其他蔬菜、豆類

點心:堅果、沙拉、地瓜(換為紫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餐:清蒸地瓜1個(換為紫薯)、雞胸肉1人份

冷白皮養成方法5:多吃蕃茄紅素的食物

番茄紅素的食物不僅抗氧化能力極佳,能夠改善肌膚粗糙,還可以淡化斑點,讓皮膚保持健康,不過提醒大家,番茄紅素的食物每天攝入量大約8-21mg比較好喔~常見的番茄紅素的食物包括:番茄、西瓜、木瓜、番石榴、李子、柿子、柚子、紅蘿蔔、蘆筍。

曾經為人討論的朴信惠番茄減肥法,剛好就特別適合在番茄紅素的美白菜單啦!不過朴信惠的量似乎有點多,建議大家量還是要斟酌喔~

  • 朴信惠菜單(括號為替換的食物)

早餐:番茄蛋三明治

午餐:自己煮的番茄清湯麵

點心:番茄汁1杯

晚餐:白菜、小黃瓜、蘆筍、紅蘿蔔等蔬菜

冷白皮養成方法6: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也是老生常談了吧!維生素C的食物能夠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阻斷黑色素的生成,有一定的抗氧化性,改善案達到美白的效果,常見的維生素C的食物包含:蘋果、香蕉、檸檬、柑橘、菜花、櫻桃、草莓、辣椒,如果真的沒辦法吃這些食物,也可以去藥妝店買口服的維生素C來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快把這六種美白方法筆記起來,變美、變白不是難事,最重要的還是正常作息還有規律運動、健康飲食。

#夏日美白 #妝漂亮 #生活美白技巧 #美白 #美白知識 #視覺顯白技巧 #防曬知識

妝漂亮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