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愛鈴茶 你試過茶葉做的保養品嗎

1 / 1

當你喜歡自己時,全世界都會喜歡你。
因為自信,所以美麗,從身體和頭髮開始
-
你身邊有沒有一種人,他未必有最出色長相和背景,但他的言行舉止總是散發出一種氛圍和魅力,讓人忍不住想注視、移不開目光,這種美,就是自信美。

培養自信的第一步,就是找到你最喜歡自己的狀態。
那麼外表重要嗎?我認為重要也不重要。


人常說:不以外貌評論一個人,我認為只說對了一半,因為當我們與人初次接觸時,第一眼評判的條件仍是外表,而外貌的先天差異一出生就決定好了,後天可以努力的就是精緻度和細節,透過打理和裝扮,把自己整理得乾淨整齊,自己也舒適,別人也是透過你的裝扮也來認識你,因此花在保養上的努力都不會是白費的。

對於美,我有一種信念:Less is more.

#愛鈴茶@eileen.beautea 最專業的藥妝團隊統整出大家的髮質困擾,台灣氣候悶熱,皮膚長期使用歐美配方和添加過多不必要的化學成分的保養品,變得脆弱不堪,肌膚和頭髮狀況不好,整個人也變得陰鬱!針對整體膚質的保養、頭髮長期需要造型的修復與加強,歷經三年的時間,反覆調整、修正,以及超過百人試用,試用者高達90%肯定,終於做出心中理想的產品!

愛鈴茶秉持尊重「台灣茶是土地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傳承製茶師傅的工藝,結合製造美麗自信的使,不需要添加太多裝飾就自然好看的,那就是最美的。


如果我們能夠把打理自己的時間縮短,有更多時間去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不是更好嗎?

愛鈴茶,茶葉做的保養品
天然、舒適、有感

歡慶官網上架,好評熱銷品黃金護髮素第二件五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eileenbeautea.com/

IG:@eileen.beautea

FB: https://www.facebook.com/eileen.beautea

每天多一點時間多關注自己,開始欣賞自己,你會發現很不一樣。
-
#茶葉做的保養品#用茶培養你的美#在家做沙龍#頂級沙龍護髮素#秀髮自帶女神光#開啟你的第一瓶愛鈴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