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腥味膠原蛋白推薦】飲食控制時如何做好美波保養?Merry Meet評價/蜜桃波波凍/膠原C波波錠

1 / 1

一直以來我都算是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但是總是覺得還沒讓我找到一個最滿意的,而吃過那麼多的膠原蛋白, Merry Meet我真的是要給到最印象深刻、最高分!畢竟有誰能想像這看起來像果凍的零食,竟然是可以up up的秘密武器,對於Merry Meet波波系列我真的是太喜歡了,除了是好吃美胸保養品推薦,我也是真的為它這個粉嫩的包裝深深著迷耶~

-

原本Merry Meet的品牌名叫做「i-KiREi弹力机密」,而我主要會認識它,是因為之前它有被很多藝人推薦過,所以其實我就一直有印象,而跟以前的自己比起來,因為這陣子在進行飲食控管準備當伴娘的關係,從原本比較傾向吃一些天然豐胸食品,例如靠吃豬腳、雞皮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來補充,現在我更喜歡透過蜜桃波波凍來補充,波波凍真心是我吃過的無腥味美胸果凍推薦!

-

因為我六月即將當伴娘的關係,所以就沒辦法像之前一樣靠食補維持up up,飲食的部分要變得比較克制,就很怕該有肉肉的地方會因為飲食控制而消風,好在有波波凍的幫助,美波保養完全可以不煩惱~

-

波波凍裡面除了有up up很重要的膠原蛋白,其他像是青木瓜萃取、葛根、山藥等,通通有添加,不過它吃起來完全顛覆我以前吃過的膠原蛋白,根本就是一條好吃的蜜桃果凍,QQ的很順口,我自己是早起跟睡前各吃一條,好吃到你完全不會忘記吃,除了美胸,肌膚明顯也感覺比較豐潤Q彈了捏!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除了波波凍膠原C波波錠也是我包包裡的不可缺少!袋裝設計隨身攜帶真的是很方便地說~

-

但我最想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還記得小時候如果有up up的問題,媽媽總是會帶我去看中醫,但一來前往中醫把脈什麼的很麻煩就算了,我本身是個超害怕吃中藥的人,那味道真的會讓我很受不了,但波波錠直接解決所有煩惱,因為它是跟老德燕中醫顧問群共同研發,除了有膠原蛋白,還有濃縮白高顆跟濃縮青木瓜,甚至還有調節生理平衡的啤酒花萃取,每顆都是超濃縮精華!

-

波波錠一袋有60粒、大概可以吃一個月,算是小資美胸保養推薦,而我自己的使用方法一樣是早起跟睡前各吃一錠,不過因為裡面濃縮含量比較高的關係,生理期來時記得要先暫停使用唷!

-

目前這兩週左右吃下來,是真的有發現到即使我正在進行飲食控制,但對的地方肉肉還是在!可喜可賀哈哈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的最後也想順便推一下這片「微乳激光保濕面膜」,它有個超可愛的綽號,叫做「公主病面膜」。

-

至於公主病面膜好用嗎?我算是面膜界的神農氏,在膜布這一部分,我覺得公主病面膜是很服貼的,而且精華液給的很大方,裡面除了有添加玻尿酸、積雪草、鎖水磁石這類很重要的保濕成分外,也有添加專門FOR亮白的獨角獸白星草、冰晶雪滴花跟黑珍珠萃取,不管是暗沉、出油、乾燥,各種肌膚會出現的公主病,敷一片都能很有感被駕馭。

-

-

也因為敷完的滋潤度是真的hen給力,所以我個人發懶的時候,就會很喜歡在睡前來一片,睡前敷20分鐘,後續按摩精華吸收,就算是我這種偏乾肌睡前敷,也可以在後續簡單擦個乳液就Ok,隔天起床肌膚再也不會鬧脾氣唷~很推!

-

1.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想(非商業性質),感受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因產品成分含有白高顆(含有天然植物雌激素),若有乳房/婦科相關疾病、孕婦/哺乳中媽咪是不宜補充的,而結束哺乳的媽咪是可以正常補充的唷!

3. 建議食用前請務必與您的醫師或營養師討論。

-

【購買資訊】

FB:Merry Meet膠原蛋白專家

IG:@merrymeet.tw

官網:https://www.merrymeet.com.tw/

LINE@: @merrymeet.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Merry Meet評價 #Merry Meet波波系列評價 #天然豐胸食品 #好吃美胸保養品推薦 #無腥味美胸果凍推薦 #小資美胸保養推薦 #產後媽媽美胸保養品推薦 #產後豐胸推薦保養品 #產後膠原蛋白推薦 #公主病面膜好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