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被香氣環抱入睡!5款最療癒的居家、身體香氛推薦

1 / 1
隨著疫情的升溫,人們的生活方式也跟著改變,不管是WFH或是休閒娛樂,都有比以前更長的時間在家裡度過。這些待在家裡、與自己獨處的時間,當然也比以往更需要被注重! 本篇推薦5款最療癒的居家身體香氛,包含護手霜、身體乳到香氛蠟燭通通都有,要讓大家在家裡的時間更加療癒舒適,每天都想好好地擁抱自己♡ 

身體香氛

#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

說到令人放鬆的身體香氛品牌,Aesop絕對在眾人心中榜上有名。而最有口碑的產品非這支賦活芳香護手霜莫屬!氣味含有柑皮、迷迭香、大西洋雪松,與肌膚溫度融合後所散發的柑橘草本清香,能讓人瞬間感到舒緩與放鬆。質地好推開、不油膩,文青的粉膚色包裝配上簡約文字,放在化妝包裡也成為一種擺飾。

#Sabon白茶身體乳

來自以色列的Sabon,用充滿異國色彩的浪漫包裝擄獲許多香氛愛好者。這款白茶身體乳,以茶園採收前第一道曙光灑下的寧靜清香為發想,將美麗的景象化為香氣,前調有青檸、茉莉、無花果,中調有白茶、小荳蔻、肉荳蔻,完美襯托白茶溫柔的香味。塗抹在身上能快速吸收、保濕,就像在茶園香氣中療癒身心。

#Forment香水沐浴乳

韓國新興美妝品牌Forment近期燒遍全台,也是各大youtuber超推的香氛沐浴乳。其中綠色瓶身的「綠意微風」,前調有綠葉的草本清香,中調有小蒼蘭及梔子花的花果香,尾韻帶有沉穩的木質調,是韓國歐膩最喜歡的女人味!此沐浴乳非常容易起泡,洗完澡就像把香水穿在身上一般自然。

居家香氛

#Diptyque無花果香氛蠟燭

Diptyque的無花果可以說是香氛界最經典的標誌了,除了香水外,無花果的香氛蠟燭也是不論男女都會愛上的味道!香調是希臘無花果,加上白雪松的木質,聞的到新鮮草本的清新,點燃後彷彿空間被陽光親吻過,是最適合現在春夏季節的氣味,待在家裡一整天都覺得很舒服,有歲月靜好的安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居室純粹香頌

innisfree所推出的香氛線擴香瓶,以到濟州島旅遊日誌發想,將當日的所遇見的風景與植物化作一瓶瓶的擴香。其中最熱門的味道是「0717梔子花」,來自於夏天海岸邊蜿蜒的偶來小徑中清新的梔子花香味,據說是漂亮女生房間的味道。這款擴香的特別之處就是瓶身裡的乾燥花,單擺在家中角落也很美。

以上彙整了5種最療癒的居家、身體香氛,這些香氛雖沒有香水或淡香精來的明顯,卻淡淡地飄在空間中,使我們被香氣環抱著。香氛喜好因人而異,但有了這些居家身體香氛,能讓我們待在家裡的時間多了點儀式感,更喜歡自己所處在的小空間裡,推薦給大家!

#居香香氛 #身體香氛 #香氛推薦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