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愛美】終於突破心防去霧眉!板橋江子翠「RL 翎時尚紋繡工坊」初體驗超成功,就算素顏也能很有自信的出門了~

1 / 1

你們有覺得化妝時,哪邊最難化嗎?我自己是覺得眉毛,以前學美容的時候還被老師笑我眉毛畫一高一低,造就我對畫眉總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恐懼感,真心覺得眉毛要畫的好真的超難!加上我眉流又濃又亂,常常就被我越畫越粗得像是蠟筆小新那樣…

一開始霧眉我是有點猶豫的,因為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痛啊!但只要想到如果把眉毛搞定以後就能多睡10分鐘,想想就值得,但現在每天戴口罩我實在沒什麼化妝動力,不過口罩戴上去再怎麼遮,眉毛眼睛還是要露出來見人的,眉毛一不見整個自信就會跟著走丟啊~所以我就來「RL 翎時尚紋繡工坊」霧眉了!而這幾天下來我也是認真做記錄,為的要是要推坑大家,通通霧眉霧起來!基本上根本沒什麼恢復期可言,整個紀錄過程眉毛根本美到hen可以~

會選擇去「RL 翎時尚紋繡工坊」霧眉,除了是它離江子翠捷運站還蠻近的,方便搭捷運去之外,來之前我都是會做功課的,因為很喜歡這邊霧眉師的作品,就二話不說就帶著我自己畫好的眉毛來了,整體空間雖然小小的但卻很明亮,讓人覺得很放鬆。

-

這邊的霧眉師完全是一對一服務,可以很自在的跟她溝通自己想要的眉型,過程中我就只告訴霧眉師我想要的感覺跟平常的穿搭,其他的就完全把自己放心的交給她幫我處理了~也因為自己對於眉毛要被固定這件事,會很緊張,所以過程中霧眉師也很有耐心跟我溝通我適合的眉型,加上我自己又很習慣時不時挑眉,光是高低跟角度要對稱,霧眉師就很細心+超級有耐心的幫我調整超久。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終於畫出我心目中理想的眉毛~

為了後續眉型上色上的整齊漂亮,在正式開始之前,霧眉師會先幫我的眉毛描點,同時敷上舒緩膏,大概敷個20分鐘,就可以正式來了!

因為事先有跟霧眉師溝通,預計自己之後會再去染深一點的髮色,所以這次霧的眉毛也是比較符合我的需求,直接交給霧眉師來幫我調出適合的眉毛顏色,這點我還蠻在意的,畢竟很常有時候眉筆怎麼畫,都刷不出我覺得自然的顏色。很意外的是,我竟然沒什麼疼痛感欸,還能安然自在的在這邊自拍紀錄給你們看哈哈,整體來說只是會覺得有尖尖的東西在眉毛那邊移動,除此之外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的膚況本身比較乾,所以吃色起來相對要需要多一點的時間,我原本很擔心自己會不會耽誤霧眉師太多時間,沒想到她竟然把整個下午的時間都預留給我了,是不是很貼心,在「RL 翎時尚紋繡工坊」霧眉,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會因為趕時間而不完美的離開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趁著定色的同時,霧眉師還貼心幫我準備了好多食物,怕我餓肚子。

最後,當我睜開眼的時候,真心覺得自己變得好有神唷,原本很擔心霧眉後眉毛會有點違和感,或者不化妝時會太素,害怕霧眉後有過渡期、難照顧,結果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那種喜歡耶!

-

最後整理幾個霧眉重點給大家:

【霧眉前】

請一定、一定要把保濕做好!最好的話是多喝水,這樣肌膚水分才會充足,上色才會更容易,另外,也記得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霧眉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家一定要濕敷眉毛、擦舒緩膏,除了是加強保濕外,也可以避免自己去摳結痂,也可以讓結痂掉的比較快、顏色也比較持久,避免油類產品碰到臉。

-

我有稍微將自己霧眉後的模樣記錄下來,還蠻意外我霧完眉後並不像自己想像中的會大結痂或是會忍不住用手去摳,皮膚也不會有任何的出血、更不會變成蠟筆小新,臉是可以碰到水的,基本上洗臉我都是正常洗,然後大概2-3天敷一次生理食鹽水。

-

霧眉到現在大概也有快一個月了,基本上現在的眉毛狀態都很漂亮,顏色其實跟當初霧完的落差並不大(原本剛霧完的顏色我就很喜歡了!)

-

除了霧眉,想說剛好我整天週末都是空檔狀態,就順便來處理一下我的睫毛,我的睫毛雖然長但是不太翹,平常化睫毛膏又覺得要額外卸妝很麻煩,導致整個人看起來都沒什麼精神,趁著今天就順便連睫毛管理都交給「RL 翎時尚紋繡工坊」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說是不是很翹很自然啦!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偷偷夾睫毛唷!100%是我的真睫毛,就算素「眼」也能看起來很有神捏~

-

整個人狀況好到連男友都說妳其實可以不用化妝上班了欸,你們看!是不是很值得去啦~太羨慕現在出門都可以不怎麼上妝的自己了~哈哈哈哈哈

-

【店家資訊】※記得要先預約唷

FB: RL 翎時尚紋繡工坊

IG: @rl 01.26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25巷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5-8分鐘)

電話: 0958 379 191

Line ID: @612Cnyuc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beautiful #eyebrows #taiwanesegirl #霧眉 #江子翠霧眉 #台北 #板橋 #半永久化妝 #霧眉分享 #霧眉推薦 #韓式睫毛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