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必備益生菌!打造易瘦體質、改善腸道、宿便問題好幫手【麥傑生技】LCR 177 益生菌光纖膠囊 外食族益生菌推薦

1 / 1
自從開始到辦公室裡上班,除了開始喝咖啡之外璃空接著發現了一些大問題。那就是便秘!和連帶不斷上升的體重QAQ左思右想,在辦公室朝九晚五真的很難再擠出時間自己準備營養便當或是運動,這時最好的就是吃益生菌啦XD

每天在辦公室上班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想站起來走走運動一下總是很怕被當作是在偷懶><

但是自從開始到辦公室上班,每天早上的咖啡、外食、久坐就開始讓身體明顯開始變得笨重,除了開始宿便之外連帶著體重也一直直線上升,身體變得很沒有力氣,偶而還會胃食道逆流,感覺就是消化系統整個開始出現問題。

為了讓身體能好好消化身體裡的食物,璃空開始慢慢戒掉早上的咖啡,改成喝水跟燕麥,另外也開始尋找適合的益生菌,幫助身體消化。

璃空這次挑的益生菌是網路上評價很好的麥傑生技家出的一款LCR 177 益生菌光纖膠囊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沖泡型益生菌、或是號稱做成果凍、加工食品的益生菌產品。但是璃空覺得還是膠囊型的產品攜帶上和吸收能力都更好一些,而且這款LCR 177 益生菌不限時段食用對我這種常常忙到忘記自己該吃東西的人來說很方便。只要想到今天還沒吃就服用哈哈哈

璃空我很喜歡這個粉嫩嫩的包裝>w<

包裝一打開就能這張預防永遠勝於治療的卡片,瞬間覺得有些隆重啊( ºωº )

不過的確所有的病痛都是從身體的某個小狀況開始一點一滴累積的出來的,要在生病之前先對身體狀況對症下藥才行。

這款益生菌標榜「獨特專利乳酸菌5層包覆技術」還添加「非洲芒果、天堂椒萃取、蒟蒻粉及藤黃果萃取」來幫助腸道消化、身體代謝和循環。

說明書是寫一日1~2粒,配冷水溫水都可以,但溫水不要超過攝氏35度。

一開始璃空比較謹慎,畢竟剛開始吃不知道身體會有什麼反映,反映會不會太大,所以一天只吃一粒。不過除了原本宿便的問題突然就消失了,而且一天開始有至少一次大號之外身體沒有任何特別的改變。所以後來第三、四天開始就增加到一天兩粒,果然排便順暢的感覺更明顯了,而且消化順暢讓我的胃口也變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盒有30粒,一共三片裝

要吃進身體裡的東西絕對不能亂吃,所以璃空事前有好好先看過裡面的成分。

成分大多都是有拿到我國專利的配方,在香港也有得獎,在美國也有專利認證。

獨家的專利乳酸菌五層包覆技術讓他們的乳酸菌有很好的保護技術。讓乳酸菌群可以耐溶菌酶層、耐膽鹽層、耐酸、耐熱、耐久存放。

因為璃空怕忘記帶出門,所以就公司放一片家裡放一片,包包裡帶一片。現在每天想起來還沒吃就可以吃~

大家最近過年跟家人朋友們大吃大喝,也別忘記要注意消化系統的健康。幫自己或家人們準備好益生菌,讓身體保持順暢、健康。

當然也要記得搭配良好的作息跟飲食,搭配蔬果讓身體更好適應。

大家下手購買前可以先至官網逛逛,他們家有許多看起來不錯的產品。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身體狀況選擇比較合適的產品。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透過LINE客服作詢問,參考。千萬不要使用來路不明或沒有保障的健康食品喔!

LCR 177 光纖膠囊1盒 (500mg*30顆),總價值$19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禮跟自用都很好看!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喔!

Facebook粉絲專頁:麥傑生技 OMG HEALTH

官網:麥傑生技 OMG HEALTH

#麥傑生技評價 #麥傑生技益生菌推薦 #益生菌光纖膠囊開箱 #膠囊益生菌開箱

#維持體態益生菌推薦 #外食族益生菌推薦 #促進體內環保益生菌 #排便益生菌

#上班族益生菌品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