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lan卡姿蘭|克林姆特 吻,藝術品般眼影盤!

1 / 1

這次來分享卡姿蘭的十色眼影盤,看到這個金光閃閃的外殼,就像烏鴉一樣被亮晶晶的東西吸引一直盯著看,他們的產品完全不馬虎!

聯名主題為19世紀末藝術家「克林姆特」的畫作「吻」,查資料發現作者喜歡在畫作裡鑲嵌異材質例如金箔、羽毛。

卡姿蘭也很巧妙的在外殼上製作出立體凹凸觸感的效果,就像真的有金箔鑲在上面一樣。

我好愛這系列的眼影盤,阿萱這裡有三個色號分享刷色與眼妝給你參考哦!

這三盤的配色在左上第一個都是霧光亮面色,很適合拿來打亮高光,不會太高調反而自然好看。

還有特別有分享兩部眼妝步驟影片給你參考,分別為日落暖茶色與粉鶴羽光。

克林姆特 

#01 日落暖茶色

橘色盤;畫日常眼妝絕對不失誤的配色,阿萱畫出來的效果為橘金色,我想這個口味大家一定都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色度適中、深淺對比夠還有霧面粉質也很細緻。

刷色參考⬇️

眼妝特寫⬇️

眼妝步驟影片⬇️

#03 暮色柔金

黃色盤;最吸睛是那顆黃色,覺得蠻顯色所以下手時要注意暈染。03盤裡面只有一顆顏色最深剩下都是比較明亮的顏色,特別注意有個綠金偏光色很美。

刷色參考⬇️

眼妝特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8 粉鶴羽光

粉色盤;畫出來的眼妝很溫柔,喜歡日常妝的朋友就推薦收這盤。最吸引目光就是那顆很閃的玫瑰粉雲母色,點綴在眼皮有紫偏光的反射很迷人!

啊!阿萱好喜歡這盤 #粉鶴羽光 !

刷色參考⬇️

眼妝特寫⬇️

眼妝步驟影片⬇️

再來跟你說一件事!現在蝦皮有卡姿蘭官方賣場😘

你還有興趣再看點這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萱眼妝 #阿萱開箱

#carslan #carslancosmetics #卡姿兰 #卡姿蘭

#makeup #化妝 #美妝 #cosmetic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