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lan卡姿蘭|甜吻唇釉,甜而不膩刷色,推薦TOP5色號!

1 / 1

Carslan卡姿蘭|甜吻唇釉,甜而不膩刷色,推薦TOP5色號!

#甜吻唇釉 SweetKiss

質地絨霧光的唇泥,絨面觸感的蓋子加上磨砂霧面管身實在是質感Up,真的要媲美專櫃質感啦!

阿萱這裡有5隻顏色,擦起來都超顯白的,說到擦唇彩真的不是我的強項,但是這個唇釉不用什麼技術也可以擦得很好看,卡姿蘭甜吻唇釉是阿萱的救星啦🥺

🔸AM11  奶橘馬卡龍

知性自然的淺粉色,呈現天生自然粉嫩唇色。

萬用能搭任何妝容但唇色較深的朋友比較不合適。

🔸AM17 番茄布丁塔

番茄的明亮橘紅色,薄擦或者厚擦都好看。阿萱這次厚擦覺得很有氣勢蠻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19  冷茶玫瑰凍

明度較低的玫瑰霧粉紅色

這系列最夯的顏色阿萱感受到它的魅力。無法好好形容這是什麼顏色,只知道擦上唇就是神美啦,超喜歡這一隻顏色!

🔸AM20  覆莓甜甜圈

偏深紫調紅色又帶血色感,來個形容像乾燥的血塊。阿萱擦起來像安靜的美少女?😅

配上濃妝加上古典造型應該很有感,吸血鬼妝容也很適合!

🔸AM21 熔岩布朗尼

牛奶巧克力色,21色號也是討論度也很高。大家都說土棕紅很歐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我擦起來沒有酷的feel,實際顏色呈現淺棕紅很自然好搭。想嘗試土色又怕太深的朋友,你可以試試這隻AM21呦♥️

哇!卡姿蘭的甜吻唇釉真的很可以,而且現在蝦皮🦐有官方賣場,超方便就能入手啦!

還有更多美美der唇彩💄

https://www.instagram.com/xuanjoy07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萱開箱

#CarslanSweetKiss 

#carslan #carslancosmetics #卡姿兰 #卡姿蘭

#口红 #唇釉 #化粧品 #cosmetics  #lipstick #beauty #makeup #化妝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