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眼妝靈魂必備工具,集合12款愛用絕美隱形眼鏡!

1 / 1

必看|眼妝靈魂必備工具,集合12款愛用絕美隱眼!

在眼妝完成時會不會覺得少一味呢?!

這個時候搭配一款美美的 #隱眼 或許你的眼妝會更有feel呦!

阿萱這次集合了最近愛用隱眼來跟你分享,總共12個款式!有沒有超有誠意❤️

接下來就來看看,有那些吧! <

*********************************

1、 #OPT #天青灰

這款為外圈灰色內圈金黃色有混血自然感,眼睛看起來有種透明琉璃的感覺,有一點放大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著色直徑13.4mm

2、OPT #三彩紫,

花紋看起來像灰色中間金色圈點綴,在光線明亮時紫色才會明顯,外圈邊緣很柔和上眼很自然。

著色直徑13.4mm

3、URIA IDOL MADE 系列 Skin Beige

阿萱戴起來有一點墨綠色感覺,加上黑圈設計更有神。中間鏡片顏色融合原本瞳色,很自然深邃👍🏻

4、 #Lenstown Romantea London Olive Green

綠色眼妝配上這橄欖綠的鏡片超搭配,看起起來蠻有氣質的。邊緣很柔和超偏好綠色鏡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優視達 #托帕棕 #TopazBrown

小直徑中央金色打亮眼神,鏡片顏色和眼睛自然融合,外圈棕色提升溫柔感。

6、O'lola  Heiress Brown

真的愛這類型款式,小直徑沒有明顯外圈。橘金色放射狀有點亮眼神的感覺!

7、LOLA VISION #木蘭粉

超可愛貓貓包裝!當初因為包裝立馬衝去買,木蘭粉鏡片為淡粉色包覆橘色沒有明顯外框,上眼呈現粉紫色的感覺。

8、LOLA VISION #椰林綠,

跟#木蘭粉 雙胞胎款式,綠色圍繞金色花紋會點亮眼睛,超自然融合瞳色真的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品牌也有很多類似款,這個價格很甜可以試試!

9、#iLens  #愛能視 #夜空綠

這款真的讓我很驚艷,綠色外圈與漸層放射狀黃色,呈現效果自然溫柔綠色瞳完全不突兀。

10、lenstown #佩西朵胭粉

真的很偏愛粉色的花紋,真的好好看呀!配上眼妝整個就是美非常溫柔。

11、lenstown #茉莉玫瑰

微微玫瑰粉色戴起非常自然,深色的外圈讓眼神有堅定溫柔感。低調的粉色鏡片是平日妝容最愛的搭配。

12、 #VLENS LUNA BL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混血感藍色款式,有人說阿萱戴起來眼神很喪!想營造生人勿近的妝感這款超合適的,小直徑花紋顏色宛如自然瞳孔,不會只是單純顏色而已。

整理下來覺得自己偏愛小直徑和無明顯外框,統整顏色最多是綠色系再來粉色系。

那你最喜歡哪一款?我們一起討論分享吧!

快點進去看更多美妝資訊⬇️

IG: https://instagram.com/xuanjoy0725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xuanjoy0725

不要錯過哦❤️

#美妝 #隱形眼鏡 #阿萱開箱

#妝同學#PopDail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