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乾洗髮推薦|settle森萃極淨乾洗噴霧,不積白粉,吸油同時保養!

1 / 1

頭皮容易出油的人到了夏天真的很痛苦,天氣悶熱整顆頭又悶又油膩,剛過中午頭髮就變得一條一條,空氣瀏海直接變成條碼瀏海黏在額頭上。我之前都是拿控油蜜粉去拯救瀏海跟頭頂,後來有一陣子頭皮常長痘痘,發現這樣容易堵塞毛孔,就在設計師的推薦下改奔向settle乾洗髮的懷抱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油頭困擾,而且頭皮比較敏感,不管是用蜜粉還是用其他乾洗髮噴劑,使用後都有過長痘痘、頭皮搔癢這類的問題,那這次介紹的中野製藥 settle森萃極淨乾洗噴霧說不定很適合你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購買連結

日本前三大品牌中野製藥|settle森萃極淨乾洗髮噴霧

settle森萃極淨乾洗噴霧是日本前三大專業髮品品牌NAKANO中野製藥的產品,中野製藥所有商品都是京都製造,但在台灣比較難買,只能在NAKANO中野製藥官網跟一些合作髮廊才買的到正貨,不像其他乾洗髮屈臣氏、康是美就有賣。

settle森萃極淨乾洗髮噴霧|外型與成分

中野製藥的settle乾洗髮一瓶80ml,高大概16公分,比起常見的150ml乾洗髮產品更適合放進小包包隨身攜帶。裡面的成分是萃取天然植物很溫和,不太會刺激皮膚,而且很容易洗掉,降低乾洗髮副作用,不僅能噴頭髮控油恢復蓬鬆,也可以在全身流汗黏黏的時候,噴身體當乾洗澡!

settle森萃極淨乾洗髮噴霧|使用實測

為了測試效果,我抹了超多髮油,settle使用前要搖一搖再噴,噴完後再用手抓一抓或用梳子梳,一秒跟油頭說掰掰!

大部分乾洗髮缺點是如果噴灑的距離太近,或用量太大沒有好好梳開,頭上就會殘留白粉,看起來像頭皮屑,但中野製藥的settle乾洗噴霧雖然也是白粉末,但它的粉滿細的,而且壓一次也不會噴太多出來,沒用過的新手也可以安心使用。

(順帶一提,說到乾洗髮PTT上大家推的蔻蘿蘭,很控油好用,但手殘如我,前幾次用不太會抓距離,結果半個額頭被它的粉膚色粉末覆蓋,跟我的妝有色差இдஇ,如果你也是手殘黨,那推薦你試試中野製藥,比較不會失手)

settle森萃極淨乾洗髮噴霧|中性香氣,乾洗髮男女適用

中野製藥的settle乾洗髮男女生都可以用,不喜歡太甜花香的人,可以像我一樣用藍色瓶身這款,它的味道是自然清香,聞起來清新中性有點檸檬的感覺(中野製藥的官網上settle乾洗髮還有另一款橘色瓶身是果香味)

之前查乾洗髮Dcard上滿多人推Batiste乾洗髮噴劑,但Batiste對我來說香味太重了,我平常習慣擦香水,下午多補噴幾次Batiste,它就會把我原本的香水味蓋掉或混在一起。settle森萃極淨的味道很淡,靠近才聞得出來,不會跟香水打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NAKANO中野製藥官網
以及正貨購買連結,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我是熊熊女子,以上就是我個人必備的乾洗髮推薦,分享給有興趣的人~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給我顆愛心,若你有其他推薦的乾洗髮產品,歡迎在底下留言,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

🍋檸檬塔台北捷運地圖🍋

👅其他好吃好喝的在這裡👅

🙋‍♀️衣服就該這樣穿🙋‍♀️

😍我們一起追劇看帥哥😍

#乾洗髮 #漂亮 #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