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捷運檸檬塔地圖#1】愛吃酸的你必收藏,藍線 8 家檸檬塔店家推薦!

1 / 1

檸檬塔台北捷運地圖第一彈

檸檬塔滑順金黃的內餡,撒上檸檬皮屑提點香氣,外酥內軟的口感配上酸甜風味, 清爽不甜膩,下午來一口超幸福~身為一個檸檬塔愛好者,最在意的就是檸檬塔內餡酸度要夠,可惜常常買到偏甜的口味。今天我整理了大台北地區板南線上賣偏酸檸檬塔的店家,推薦給喜歡檸檬塔的你!

板南線檸檬塔店家推薦

給冷鴿手作甜點|南港展覽館站

喜歡酸檸檬塔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給冷鴿手作甜點的「只有酸檸檬塔」,它的酸度非常夠勁,就跟產品名稱一樣,比其他標榜酸檸檬塔的店家,酸度還更上一層樓,一入口檸檬的香氣充斥口腔,讓人無法抗拒,怕酸的人千萬不要因為好奇嘗試🤣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南街127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週一、二 11:30 才開始營業)
連絡電話:02 2651 7080
給冷鴿手作甜點 臉書

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忠孝新生站

穿石推出的「浪花檸檬塔」,微酸的檸檬餡混合一股薄荷香氣,口感如夏日的浪花般濕潤柔滑,最上層鋪上蛋白霜,並撒上開心果點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31號
營業時間:12:00 – 20:00
連絡電話:02 2778 6865
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 臉書

呷滴 Jia Dee|善導寺站

呷滴的「雙重乳酪雷夢塔」遠看就像一座雪山,白色部分是用乳酪堆疊而非蛋白霜,吃起來滑順不甜膩,外圍灑滿細碎的檸檬皮,內部則是偏酸的檸檬內餡,一上桌就能聞到清新的檸檬香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5號之2號2樓
營業時間:12:00 – 21:00
連絡電話:02 2571 7676
呷滴 Jia Dee 臉書

傳遞幸福|台北車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台北車站的傳遞幸福「玫瑰檸檬塔」,玫瑰造型的內餡帶著微酸的口感,與香甜的塔皮交織出戀愛般的酸甜滋味,非常適合下午泡上一壺無糖茶飲一起享用!

熊熊女子碎碎唸:「台北的傳遞幸福和台中的 Cream Tea 雖然都是推出玫瑰檸檬塔,但我覺得 Cream Tea 的檸檬塔還要再更酸一點,有機會大家可以訂購 Cream Tea 的玫瑰檸檬塔試試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臺北車站南二門1樓)
營業時間:10:00 – 22:00
連絡電話:0935-080415
傳遞幸福 臉書

小豬圓舞曲|江子翠站

小豬圓舞曲的「經典檸檬塔」造型簡單、用料實在,吃起來塔皮較為濕潤,檸檬餡酸勁迷人,上面還放了一片炙燒檸檬片,讓人看了忍不住口水分泌。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40號
營業時間:平日13:00 – 20:00(週三公休)週末12:00 – 19:00
連絡電話:02 2255 1785
小豬圓舞曲 臉書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板橋站

點點甜甜的檸檬塔上層是絲滑的奶油擠花,灑上檸檬皮屑,再用薄荷葉點綴,中間則是用台灣自產的綠檸檬製作內餡,底層是偏硬的酥脆塔皮。上甜下酸的滋味非常爽口,很適合初嘗試酸檸檬塔的新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營業時間:12:30 – 20:00
連絡電話:02 2960 2487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臉書

Ponpie 澎派|板橋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澄澄檸檬塔」是 Ponpie 澎派的招牌,保留了許多檸檬的香氣,而不會只有檸檬的酸味而已,塔皮軟硬適中,不會過硬易碎。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營業時間:12:00 – 19:30
連絡電話:02 2272 2224
Ponpie 澎派 臉書

Au début 初一甜點|亞東醫院站/海山站

初一甜點的「清新雷蒙塔」使用檸檬果醬和新鮮檸檬醬調製內餡,再鋪上一層看起來像俄羅斯洋蔥頭屋頂的義式蛋白霜,讓檸檬的酸變得較溫和順口,底部的塔皮較薄且酥,一咬下去便有多層次口感。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壽路8號
營業時間:14:00 – 19:00 或售完(每月不固定店休,以粉專公告為主)
連絡電話:02 2270 5252
Au début 初一甜點 臉書

👇更多台北捷運檸檬塔地圖在這裡👇

我是熊熊女子ʕ•ᴥ•ʔ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台北捷運板南線(藍線)上的酸檸檬塔人氣店家,上述檸檬塔價格約落在 $120 - $150,接下來我會陸續整理其他捷運路線的檸檬塔店家,如果你喜歡的話請給我顆愛心❤️ 或是點擊追蹤我的 Popdaily,不錯過後續的檸檬塔台北捷運地圖~

你還吃過哪些賣偏酸口味的檸檬塔店家呢?

歡迎在底下留言推薦你的口袋名單,幫助完善檸檬塔台北捷運地圖,之後會做 Google Map 開放給各位檸檬塔控!

一起來吃爆檸檬塔吧😍

#下午茶 #甜點 #檸檬塔 #捷運美食 #台北 #新北 #甜點店 #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好吃的甜點在這裡👅

🙋‍♀️衣服就該這樣穿🙋‍♀️

😍我們一起追劇看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