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芒果季!秒殺芒果蛋糕、熱門團購芒果生乳捲,四款夏天限定甜點推薦

1 / 1

爆量芒果Top1:BAC鮮芒果礦石蛋糕2.0

2021芒果季開跑,之前人氣超夯的BAC夏季限定販售甜點「鮮芒果礦石蛋糕」再次升級!不僅維持過去的高品質,採用新鮮百香果與台灣芒果打造酸甜慕斯奶餡,搭配頂級比利時巧克力蛋糕糕體外,今年還在蛋糕外層抹上BAC經典生巧克力醬,並堆上大大的新鮮芒果塊,酸酸甜甜又帶點細微巧克力微苦,每一口都能爽吃香甜多汁的芒果果塊,豐富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就算多吃一塊也不會膩。

BAC 鮮芒果礦石蛋糕可宅配外送,不用出門也能享受幸福的甜點時光,要是手腳太慢錯過了今年芒果季,就不知道要再等多久囉!

超夯消暑聖品重磅回歸:萬波楊枝甘露雪糕

萬波跟7-11聯名的楊枝甘露雪糕是去年夏天熱門IG打卡冰品,今年5月下旬要再度回歸啦!不僅主打每一口都吃得到芒果和紅葡萄柚的新鮮果肉,這次還改用QQ蒟蒻取代原來的西米露,增加咀嚼口感,這麼好吃的冰品50元有找,而且巷口7-11就買的到,你如果去年沒吃過,那今年夏天一定要試試看~

熱門團購芒果甜點:亞尼克新鮮芒果生乳捲

人氣生乳捲店家亞尼克推出新鮮芒果生乳捲,把一整顆香甜多汁的在欉黃愛文芒果捲入經典的泡芙蛋糕中,用細膩滑順的北海道奶霜鎖住濃郁的芒果香氣,最適合好友、同事下午茶分食享用,一起享受夏天的迷人的鮮芒風味。

(圖片來源:亞尼克官網)

日本品牌x台灣水果:杏桃鬆餅屋芒果奶霜鬆餅

日本知名品牌杏桃鬆餅屋在台灣推出兩款芒果奶霜鬆餅,滿足每位客人的需求。芒果奶霜薄鬆餅使用薄鬆餅堆疊成,每個夾層中鋪滿了大塊的新鮮芒果和芒果鮮奶油,最上層還放了一球消暑降溫的芒果冰淇淋。

芒果奶霜厚鬆餅則是一塊厚實的厚鬆餅,搭配香甜的芒果奶霜、新鮮芒果與芒果冰淇淋,不同的口感層次,芒果控你準備好開吃了嗎?!

(圖片來源:杏桃鬆餅屋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熊熊女子ʕ•ᴥ•ʔ  

以上就是我整理的2021夏天限定四款必吃芒果甜點推薦,如果你也喜歡吃芒果請給我顆愛心❤️ 或是點擊追蹤我的 Popdaily

👅其他好吃的甜點在這裡👅

🙋‍♀️衣服就該這樣穿🙋‍♀️

😍我們一起追劇看帥哥😍

#下午茶#甜點#台北#新北#甜點店#芒果#芒果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