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讓妝容變精緻的小秘訣,馬上提升整體高級質感!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最近大家應該變得比較少化妝,不過剛好可以趁在家的時間多練習,等疫情過去時化妝功力也能大增!今天來分享五個小秘訣,只要掌握後就一定能馬上提升妝容的精緻度!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1.上眼影

上眼影的邊界一定要暈染!!建議可以準備一支小的暈染刷,眼影畫完後再將邊界刷開,完全不要有界線感,如果不小心眼影顏色下手太重,可以將暈染刷沾取一點蜜粉或粉餅刷在邊界,就能讓眼妝看起來乾淨很多!

▶️為什麼別人的眼妝總是比較精緻?基礎眼影刷使用方式、愛用刷具一次分享!

下眼影

不將下眼影整條上色,而是只畫三分之二,畫前/中/後段可依照妝感來選擇位置,位置也不建議畫得太低,容易向看起來像是黑眼圈,不但沒有眼睛放大效果甚至看起來更累更無神。

2.眼線

眼線不畫太粗,太粗的眼線反而遮住了雙眼皮折,看起來眼睛被壓得更小,也容易顯妝濃,勾勒出的眼尾也是能看出精緻度的小地方,如果畫不出俐落的眼尾,小秘訣是用一支棉花棒在眼尾畫一個叉,就能整理出細緻的眼線啦!

▶️簡單3步驟!臥蠶放大眼妝術,作弊小技巧一次告訴妳

3.腮紅

腮紅下手前一定要先把多餘的粉抖掉啊!很常看到腮紅變成色塊讓人更顯妝濃,如果不小心下手太重可以用一支蓬鬆的刷子沾取蜜粉再將腮紅刷淡,邊界模糊製造出由裡透出的紅潤感。

4.打亮

打亮可以準備一支小刷具,甚至是眼影刷也會很適合,確認好位置利用小刷具就能畫在精準的地方,如果用太大支的刷具去打亮,亮粉容易散落在臉上,反而會造成顯毛孔而毀掉精心畫的底妝啦!

▶️只要多花5分鐘就能完成的微整型術,打亮、修容技巧不藏私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修容

修容位置以往都是打在臉的側邊或是靠近下巴處,但這兩個區域非常容易失手,如果顏色沒挑對或是下手太重反而會顯髒,可以將修容位置改為下顎,這個地方是下巴和脖子的交界處本身就有陰影,而在這邊打上修容讓臉的明暗度更加對比,視覺看起來像是讓輪廓更深,自然也就會有小顏效果!

▶️如何讓妝容變得更加精緻?從彩妝師身上學到的五個小祕訣不藏私分享

以上就是五個讓妝容變精緻的小祕訣,只要多花一點點時間妝容絕對會變得更有質感啦,希望大家都能試試看!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It's yueh看影片版分享!

#化妝教學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化妝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