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3步驟!臥蠶放大眼妝術,作弊小技巧一次告訴妳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不曉得大家平時化妝會不會特別畫上臥蠶呢,我本來化妝沒有特別加上這個步驟,但看到非常多日本、韓國女孩的分享讓我忍不住也試著畫畫看,沒想到對於眼妝甚至是整體妝容都有提升感,根據每次畫的經驗累積了一點小小的心得,今天一起分享給大家臥蠶放大眼妝術,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畫臥蠶的好處

先來聊聊畫臥蠶的目的和好處,因為我有嚴重的黑眼圈和淚溝,本來還很擔心畫了眼下會更髒看起來黑眼圈更重,不過實際畫了臥蠶以後發現其實除了大眼效果之外,也能讓視覺效果轉移,黑眼圈變得不明顯之外,也能讓臉部中庭位置縮短,整體看起來五官比例更好之外還有小臉的視覺效果!

▶️為什麼別人的眼妝總是比較精緻?基礎眼影刷使用方式、愛用刷具一次分享!

準備工具

3CE|霧面單色眼影 #HUGME

選擇比修容再淡一點的柔霧米色畫起來能更自然,這顆3CE的眼影除了能當作眼窩色,也很適合用來畫臥蠶。

BECCA|打亮 #MOONSTONE

 這顆BECCA打亮非常經典熱賣,不會有明顯的亮片顆粒感,不過缺點就是很容易碎(哭)挑選的重點建議以香檳金色,質地細緻、無顆粒感的打亮或眼影,畫出來的臥蠶會更自然喔

Step1.畫出臥蠶陰影線

利用陰影效果讓臥蠶更明顯突出,用小刷具沾取陰影色眼影,先在手上或面紙上壓一壓,將多餘的粉先調整後才不會下手太重。先稍微瞇起眼睛能更清楚看到臥蠶再畫出臥蠶線條,長度大約是眼下的三分之二左右。

Step2.模糊界線

使用乾淨的眼影棒稍微整理邊界,暈開更融入肌膚而減少界線感。

▶️只要多花5分鐘就能完成的微整型術,打亮、修容技巧不藏私教學!

Step3.臥蠶澎亮

臥蠶澎亮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使用眼影棒沾取打亮色,少量多次的上在臥蠶處,馬上澎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讓妝容變得更加精緻?從彩妝師身上學到的五個小祕訣不藏私分享

前後對比

兩邊是不是差超級多~甚至連整個面相都改變,看起來變得比較好相處(笑)趕快收藏起來下次化妝務必試試看!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化妝技巧 #化妝教學 #臥蠶教學 #臥蠶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