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朵拉推出新的抗痘產品!紫馨抗痘組合超溫和有效,敏弱肌或孕婦都可以使用

1 / 1
嗨大家好,我是Teresa泰泰,不知道大家對於痘痘是否深惡痛絕?我就是!從我是青春小高一的時候就開始困擾我,直到現在研究所畢業依舊時不時騷擾我,所以我一直尋尋覓覓新的抗痘產品,因為一直使用同一產品容易產生抗性。

「Cindora馨朵拉」是親子護理品牌,主打的產品是孕婦及新生兒安心使用的親子肌膚護理品,其中也包含抗痘產品,其中也包含了抗痘產品,畢竟懷孕期間的媽媽們也需要抗痘產品啊!懷孕這麼辛苦,長痘痘又沒有東西可以擦,真的會心情很差耶。

馨朵拉紫馨抗痘組合的產品都沒有含酒精、油類、酸及藥,主打溫和有效。

紫馨痘痘調理水

痘痘肌對於化妝水非常難挑選,選滋潤怕長痘痘,選清爽又容易太乾,而這款紫馨痘痘調理水則是溫和不刺激,主打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早晚用手輕拍在臉上,或是使用化妝棉擦拭都可以,另外,濕敷也是好選擇!加強肌膚的保濕效果。

◆抗痘:添加衛福部認可抗痘成分─繖花醇

◆控油:有機柳蘭萃取能緊緻毛孔

◆修護:金盞花、紫草根萃取及蠟菊萃取

◆美白:維他命C磷酸鎂鹽

◆保濕:醣基海藻糖及玻尿酸鈉形成保水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馨痘痘凝膠(新包裝)

超有名的馨朵拉痘痘凝膠,除了網上評價極高外,也是許多藝人的愛用產品,例如嘎嫂二伯就曾在孕期介紹這款痘痘凝膠。紫馨痘痘凝膠主打溫和不含藥也能輕鬆抗痘,且產品通過IRB人體安全性臨床檢測,確認產品安全無刺激性,因此孕婦也可以使用。

◆抗痘:添加衛福部認可抗痘成分─繖花醇能深入毛孔、有效抑菌抗痘

◆抗痘:含茶樹精油,能淨化肌膚。

◆控油:添加專利ac.net™控油因子

◆修護:富含修護肌膚聖品-頂級冷壓黑芝麻油

◆美白: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

紫馨痘痘潔顏霜

很多人應該覺得洗臉產品對於痘痘沒什麼差別吧?有差!清潔力太高太低都對肌膚產生傷害,紫馨痘痘潔顏霜含有高純度25%胺基酸,可以產生非常細緻的泡沫,而且在控油的同時兼具保濕效果,成分天然溫和,敏弱肌或孕婦都可以使用。

◆溫和清潔:添加高純度25%黃金比例胺基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膚表面菌群平衡:保加利亞乳酸菌添加

◆調理痘痘:添加衛福部認可抗痘成分─繖花醇及柑橘皮萃取

◆光采亮白:DERMAWHITE™專利美白成分

◆保濕鎖水:醣基海藻糖、維生素B5、玻尿酸鈉及清酒酵母精萃

如何購買?

  1. 紫馨痘痘凝膠
  2. 紫馨痘痘調理水
  3. 紫馨痘痘潔顏霜

如何找到我?teresa.www622

相關文章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植舒調理髮浴、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讓你炎炎夏熱頭皮依舊清爽!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夏天痘痘警報!2%水楊酸粉刺調理抗痘精華,專業抗粉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痘肌的WFH居家保養公開!專櫃的明星商品超適合痘痘肌、油肌的你!

私藏四間正韓貨店!快加入口袋名單,WFH就從這邊入手吧!

我的臉怎麼可以這麼髒!倩碧潔膚水帶幫你代謝臉部角質!還你透亮肌膚

【朵茉麗蔻】熟齡肌到底OK嗎?可以當母親節禮物嗎?誠實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