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夏天痘痘警報!2%水楊酸粉刺調理抗痘精華,專業抗粉刺!

1 / 1
嗨大家好~我是Teresa泰泰,夏天即將到來,不知道痘痘肌的你們準備好了嗎?尤其最近又要一直帶著口罩,悶著痘痘粉刺瘋狂生長,這時候抗粉刺產品準備好,打一場硬仗!

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反正痘肌的我真的很討厭悶熱,我最近下巴又開始狂長粉刺和痘痘,超級誇張的那種,我都已經乖乖待在家裡抗疫了,真的頭好痛。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DF美肌醫生?是台塑生醫推出的品牌,提出「25歲為肌膚凍齡的起點」,且為皮膚科醫師監督,強調簡單和有效的配方。

而這次主要介紹的是DF美肌醫生控油新品,主打油肌適用,又可以有效抗痘,又具有保濕的效果,一定很多人納悶,我都油肌我為什麼還要保濕,我以前也這樣想,可是我臉有時候很乾啊,但我又會長痘痘,我到底要怎麼兼顧兩者呢?我們看下去吧!

2%水楊酸粉刺調理抗痘精華 (市面上最完整果酸)

✔6%杏仁酸+3%甘醇酸 +1%焦葡萄酸 — 淨化毛孔  (衛福部核可最高濃度)

✔黑燕麥萃取及自然保濕因子 — 高效保濕

✔綠花恩南番荔枝精華及齊墩果酸 — 平衡油脂分泌

✔成分單純,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及MI防腐劑等成分

✔適用油性膚質以及青春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酸類產品都很紅,適合痘痘肌膚,但有些對於敏感肌過於刺激,這次的2%水楊酸粉刺調理抗痘精華十分溫和,就算痘痘有傷口也不會刺激疼痛,酸類產品都建議夜間使用,而且都要加強保濕和隔日的清潔防曬。擦完後隔天明顯覺得油光比較少,而且也可以清除老廢角質,讓毛空疏通,面皰預防,真的好感動,下巴痘痘快點走啦!

此外,專業果酸也可以針對毛孔粗大或角質粗厚,軟化角質改善毛孔問題,做一個簡單煥膚的功能。你以為很貴嗎?是美單一特價499

5D玻尿酸水動能保濕凝凍

✔不悶不黏膩的獨特清爽水凝質地

✔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 類及MI 防腐劑等成分

✔適合各類型肌膚使用

我本身是個凝凍愛好者,有些乳液或乳霜對痘肌的我來說都太厚重難吸收,不過凝凍通常的缺點是保濕度不高,或著為了製造假清爽感添加酒精,這次5D玻尿酸水動能保濕凝凍完全避開這兩個缺點!質地輕盈清爽,保濕度高,可以舒緩乾燥不適,而且搭配剛剛的果酸產品,可以加強保濕,做到一個精準保濕的成效。

2%水楊酸粉刺調理抗痘精華

無油淨痘保濕調理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找到我? teresa.www622

相關文章

蘿拉蜜思新品開箱!煥顏雙色遮瑕筆必買

東區暖男超美沐浴組|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花香)

【DIRO BEAUTY】癮誘粉樣潤唇膏開箱!全系列手部試色給你看!

【乾肌救星】顛覆以往的液態蜜粉!讓你夏天不再斑駁脫妝!covermark新品開箱

用這些工具,立刻讓你的睫毛炸出來!新手也可以學會的小技巧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植舒調理髮浴、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讓你炎炎夏熱頭皮依舊清爽!

Bioderma貝膚黛瑪卸妝水|敏感肌、痘痘肌也可以用!親身實測5年的最愛卸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朵茉麗蔻】熟齡肌到底OK嗎?可以當母親節禮物嗎?誠實告訴你!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 #美肌醫生 #2%水楊酸粉刺調理抗痘精華 #2%水楊酸 #業抗粉刺 #控痘調理精華 #5D玻尿酸水動能保濕凝凍 #改善毛孔問題 #平衡油脂分泌 #適合痘痘肌膚 #精準保濕 #痘痘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