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植舒調理髮浴、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讓你炎炎夏熱頭皮依舊清爽!

1 / 1
嗨咿~大家好,我是Teresa泰泰,又來到我最痛苦的炎炎夏日,身為一個油性人,我真的從頭油到尾,然後我頭髮又超長超多,夏天頭皮超容易長痘痘或泛紅過敏,來看看一家人益生菌髮品過不過關吧!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而已,反正我的頭皮就是超油超容易過敏,可是我自己又染又燙,然後我的髮尾就是乾乾毛躁,所以很難選洗髮精,控油洗髮精髮尾直接打結一百遍,保濕洗髮精頭皮直接泛紅長痘痘,所以我真的很痛苦的選洗髮精。

一家人益生菌屬於沙龍級的洗髮精,獨家胺基酸複合天然洗淨配方,除了專利髮根煥活胜肽天然皮脂調理成分外,還有全新韓國比菲德氏益生菌,調理頭皮的益菌平衡,促使頭皮的微生態處於一個平衡狀態,我原本還在想瓶子外觀為什麼要寫韓文哈哈!

一家人益生菌植舒調理髮浴

✔ 嚴選進口質感高級香氣,香味持久舒適

✔ 零矽靈

✔ 無添加 SLS/SLES/ALS/ALES

✔ 無MI&MCI/Paraben防腐劑

敏感頭皮的我,超考驗洗髮精,結果這種炎熱天氣,我洗了一個多禮拜,我的頭皮都完好如初!這罐專門為敏感頭皮設計的洗髮精,內有維生素B5和有機雪絨花精華,提升頭皮的抵抗力,而且髮尾也不會乾澀打結,我給過關!

至於很多人關心的香味,融合清新橙香與綠茶,飽滿檀香揉合陽光沁透木質尾韻,是一個很舒服有質感的味道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家人益生菌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

✔72 小時鎖水磁石

✔調理益菌平衡

✔穩定髮絲狀況

✔濕髮專用

這一罐也太太太美太高級了吧!放在桌上就心情好好哦!護髮精華乳要在頭髮濕的時候使用!內含有生命之樹莓果精粹與黃金蠶絲蛋白複合 72 小時鎖水磁石,密集修護你的頭髮,讓你的髮絲充滿光澤,我個人覺得這一罐使用量非常大,因為我的髮尾偏毛躁,我都壓4下,有些護髮雖然修護力好,但是頭髮會厚重扁塌,這罐不會,就是很快就沒了QQ

至於味道是清甜佛手柑搭配沁透草本羅勒,是一個適合夏天的活潑味道。

最後最後,打造頭皮健康環境的一家人植系列在哪邊可以買到呢?

✔一家人官網✔百貨通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找到我? teresa.www622

相關文章

【DIRO BEAUTY】癮誘粉樣潤唇膏開箱!全系列手部試色給你看!

【乾肌救星】顛覆以往的液態蜜粉!讓你夏天不再斑駁脫妝!covermark新品開箱

用這些工具,立刻讓你的睫毛炸出來!新手也可以學會的小技巧!

契爾氏官網 花$347 get $1147的贈品!小資教你買!

蘿拉蜜思新品開箱!煥顏雙色遮瑕筆必買

東區暖男超美沐浴組|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花香)

Bioderma貝膚黛瑪卸妝水|敏感肌、痘痘肌也可以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家人植系列 #洗髮精 #護髮精華 #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 #植舒調理髮浴 #一家人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