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在家自己做!五道「高顏值夢幻甜點」大吃也零罪惡感,美味健康是可以一舉兩得的!

1 / 1

下午茶應該是所有女孩子都無法抗拒的東西了吧~但一不小心吃多了,還會充滿罪惡感,今天!小編就要來傳授五道顏值夢幻又美味滿分的水果甜點,不但好拍好吃,也能放心吃都不用擔心有負擔!快一起來學學吧~~

 

#奇異果彩虹冰沙

馬上就要來臨的盛夏,怎麼能少了冰沙呢!但外頭市售的冰沙總會有過多糖、色素等等添加物,而這道利用陽光金圓頭、綠色奇異果,以及覆盆子就能夠完成的彩虹冰沙,用水果天然的糖去取代人工果糖,喝起來美味程度不減又清爽解熱,也相對健康許多!

 

#香蕉奇異果鮮豆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這道只要有在健身運動的女孩一定要試看看,把陽光金圓頭、無糖豆漿、以及香蕉這三種材料用果汁機打在一起,裝杯後再放上自己喜歡的裝飾,就完成一杯天然、低熱量又營養滿分的美味果昔了!

 

#香烤奇異果瑪芬

喜歡吃蛋糕類西式甜點的女孩們,也別擔心總是止不住嘴,只要學著自己做同樣能吃得安心!把瑪芬小蛋糕與奇異果做結合,奇異果的酸甜會讓瑪芬吃起來更加清爽不甜膩,是一個意外很搭的新奇組合,自己做的甜點也能夠吃得很安心!

 

#水果輕優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這道作法更簡單,把優格加上陽光金圓頭,綠色奇異果、燕麥片等等就完成了,還能夠依照個人喜好加進其他不同的水果,好吃零負擔又能養顏美容,絕對是網美必備下午茶~

 

#陽光金圓頭牛奶麥片

大人小孩都愛的早餐神組合「鮮奶加麥片」,只要再放上切成丁的陽光金圓頭就簡單完成了,整體的金黃色外表不但顏值很高,也多了奇異果的營養及美味,偶爾想吃一頓輕盈的早餐,參考這道準沒錯!

大家有發現這五道的共通點,就是都加入了「Zespri奇異果」!而奇異果分為金色及綠色兩種品種,大家平常在說的奇異果可能都是綠色品種,但其實金色的陽光金圓頭也非常厲害!不但營養密度高、富含維生素C,更充滿了豐富優質的天然礦物質,完全是人工比不上的,所以還因此有了「營養小金礦」的美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Zespri也是「世界最大的奇異果品牌」,想吃到高品質的奇異果就要認明有Zespri標籤的奇異果!大家快一起跟上今年的「2020健康新生活運動」,享受這些天然美味的下午茶,也幫自己的健康加加分吧~~

如果怕奇異果吃起來太硬又太酸的話,這裡小編也要教大家3個「催熟小撇步」,讓大家判斷出奇異果最香甜、最完美的食用時機!
1. 把奇異果放在室溫下靜置
2. 把奇異果跟蘋果或香蕉一起裝進紙袋裡催熟
3. 用掌心握一握,有彈性了就是最好吃的時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