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胡蘿蔔可頌!韓國濟州島新開幕咖啡廳,連根拔起好吃又好玩!

1 / 1

韓國對可頌的熱愛真的無極限!近期除了在韓國新沙洞發現有世界最大可頌店,及蝴蝶結造型的可頌,但你們有看過胡蘿蔔模樣的可頌嗎?今天編輯要推薦大家一間超特別的麵包專賣店,整間店的麵包都是店家親自手作,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招牌的「胡蘿蔔可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可愛樣貌吧!

 

這間位在韓國濟州島的麵包專賣店,雖然小小一間,但有著各式各樣的麵包,不論是經典的鹽可頌,還是雜糧、果乾類的,口味應有盡有,而且除了麵包外,還有咖啡、蛋糕等等品項可以選擇,可說是麵包控的天堂!

 

招牌的胡蘿蔔可頌,一圈一圈的橘色麵團,加上綠色的莖部,完全百分之百還原胡蘿蔔的模樣!而且店家還特別設計,把可頌放進像是種植胡蘿蔔的盆栽中,讓顧客也可以變成小小農夫,從土中將胡蘿蔔可頌連根拔起,過程十分好玩有趣,可頌的口感有著淡淡的麵粉香,內餡則是擠滿濃郁的奶油,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 

 

現在就趕緊將這篇收藏起來,下次找個時間跟家人或親朋好友,一起去韓國濟州島朝聖這間可愛的麵包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브레드브루(Bread.Bruh)

胡蘿蔔可頌 ₩4500 (約新台幣106元)

地址:1층, 463 Sinbuk-ro, Jocheon-eup, Jeju-si, Jeju-do

撰文編輯(#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韓國薄荷巧克力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吸睛恐龍可頌

👉韓國蝴蝶結可頌

#Bread.Bruh #可頌 #咖啡廳 #扁可頌 #濟州島 #胡蘿蔔 #胡蘿蔔可頌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