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控看過來!雙北抹醬貝果推薦TOP6,餡料多到每口都是濃郁滋味!

1 / 1

貝果Q彈的外皮、紮實的麵包體,不論是當作早餐或下午茶,都非常適合,但除了一般常見的貝果,現今還有加入豐富內餡的特色貝果,讓你看到就想直接大咬一口!今天編輯要分享雙北6間抹醬貝果,濃郁的乳酪搭配甜鹹口味的配料,而且每一間都有自己的招牌口味,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雙北餡料貝果推薦:Dreamers coffe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台北101)

甜口味 $100 / 鹹口味 $120

編輯推薦:★★★★★

這間「Dreamers coffee」是Miopane的旗下餐飲品牌,在台北已有許多分店,店家主要販售咖啡、輕食等餐點。他們家的抹醬貝果有分成鹹、甜口味,依據口味價格不同,特別的是,貝果的麵包體有原味、雙色巧克力風味可以選擇。最受顧客喜歡的仲夏野莓,滿滿的乳酪藍莓醬,加上些許的藍莓顆粒,吃起來酸酸甜甜味道香濃,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雙北餡料貝果推薦:Frankie Feels Goo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瓜燻鮭魚貝果 $150 / 蔓越莓乳酪 $120

編輯推薦:★★★★

在大安區巷弄中的「Frankie Feels Good」,貝果的麵包體是採用蒙特婁貝果,除了單一口味的醬料,也有提供各種不同口味的餡料。他們家的招牌口味「黃瓜燻鮭魚貝果」,是以奶油乳酪作為基底,上面則是醃製過的燻鮭魚、清爽黃瓜,整個吃起來鹹甜不膩口。還有另一款蔓越莓乳酪,也是許多人必點的品項,厚厚的奶油抹醬加上蔓越莓,酸酸甜甜,口感層次豐富。

 

雙北餡料貝果推薦:碳之家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號

香濃花生貝果 $45 / 蜂蜜乳酪貝果 $50

編輯推薦:★★★

這間「碳之家」在永和已開業多年,受到許多在地人的推薦,店家主要販售三明治、貝果等輕食,他們家的貝果分為鹹、甜口味,會先將貝果碳烤後,再將餡料鋪均勻,貝果的口感則偏紮實,一口咬下花生果醬,完全不甜膩,份量也剛剛好。還有另一款的蜂蜜乳酪口味,味道也令人驚艷,而且邊邊角角都充滿著餡料,吃的出店家對食材的用心調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北餡料貝果推薦:貝盼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東路97號

靜岡抹茶奶酥貝果 $90 / 手工藍莓醬果粒乳酪貝果 $100

編輯推薦:★★★★

近期新開的「貝盼」,一開幕就受到許多人的關注!他們家的貝果有鹹有甜,原味貝果體會先烤過,麵包吃起來外酥內軟,有嚼勁且不會過乾,其中藍莓、抹茶口味吃起來不甜膩,且真材實料,吃得出果醬原本單純的味道,愛吃爆餡貝果的你一定要收藏!

 

雙北餡料貝果推薦:飽貝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手工紅豆奶油 $125 / 雙口味奶油乳酪 $120 

編輯推薦:★★★★

位於松菸附近的貝果專賣店「飽貝」,有各種口味的貝果、許多特色抹醬。他們家貝果的作工是接近國外傳統的配方,口感紮實且麵皮的存在感較重,麵糰裡頭有著不少的果乾摻雜其中,單吃也很有味道。內餡的部分則可以選擇單一口味或是雙醬,果醬搭配乳酪餡,整顆吃起來非常精緻、濃郁香甜,而且貝果的大小適中,吃起來非常方便,是下午茶的絕佳選擇!

 

雙北餡料貝果推薦:Double o’s bagels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180巷7弄43號

蜂蜜火腿乳酪蛋貝果 $280 / 墨西哥辣椒雞肉乳酪 $250

編輯推薦:★★★★

隱身在淡水巷弄的特色店家「Double o’s bagels」,店家主打復刻紐約的美式貝果,每天有不同的菜單,還有多款蛋糕和美式點心,選擇相當多元。他們家的貝果是老闆每天自製,咬起來的口感Q又有嚼勁,裡面的抹醬口味也很特別,豐富餡料加上乳酪,吃得出店家的用心,雖然一個貝果的單價不便宜,但一吃就知道真材實料,去淡水逛老街之餘,也可以去這間美式貝果店享用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6間雙北餡料貝果啦!不論是在貝果的製作上,還是抹醬的搭配,每間店都有自己獨特的手法,現在就趕快收藏這篇文章,下次跟姐妹一起去品嚐吧!

撰文編輯(#小胡)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台北麵包店推薦

👉人氣麵包店推薦

👉台北肉桂捲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ubleo’sbagels #Dreamerscoffee #FrankieFeelsGood #抹醬貝果 #碳之家 #貝果 #貝果控 #貝盼 #飽貝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