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快朝聖!日本排隊超人氣「生甜甜圈」在台灣美味出爐,發胖編推爆超欠吃經典、限定草莓脆脆口味,鬆軟口感咬進嘴裡超療癒~晚來一步可就買不到啦!

1 / 1

近期朋友到日本遊玩,一定都會在IG打卡當地超夯生甜甜圈,看著他們大口咬下的美味表情,實在太令發胖編羨慕啦~尤其是圓滾滾的超Q外型搭配一捏爆漿濃郁內餡,光是隔著螢幕都忍不住流口水,好想馬上訂機票飛過去!甜點控其實在台灣就吃得到啦~現在不用飛出國,告訴你這裡買得到日本同款秒殺生甜甜圈啦!由台中知名麵包店「馥漫麵包花園」,特別聘請日本師傅來台獨家傳授製作工法,完美復刻生甜甜圈美好滋味,好吃到叫人不上癮都難呀!不僅發胖編自己超愛經典口味外,當季限定草莓系列也上市啦,快跟著發胖編一起嚐鮮去吧~

天天新鮮出爐!超搶手「生甜甜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美味到狂嗑兩顆!

5大必吃經典口味

相信有吃過生甜甜圈的吃貨朋友,都會淪陷在它Q彈濕潤的外皮及入口即化的滿滿內陷,剛從日本旅遊回來的發胖編還在懷念這股美味時,就發現到「馥漫麵包花園」Donut Donut系列根本一吃秒帶你來帶日本,媲美在日本吃到的排隊生甜甜圈名店,真的太震驚啦~腦海中幸福滋味再度浮現啊!!經過發胖編打探後,才發現到原來「馥漫麵包花園」在製作方式與各項食材都不簡單,不僅由日本師傅親自傳授,連原料也高規格使用北海道麵粉,融合法國愛樂薇發酵奶油、南瓜、牛乳種、純蛋黃經過長時間長時間低溫發酵製成,在高溫油炸後外皮吃起來蓬鬆柔軟的口感!只要吃過經典原味就知道背後的用心,一口咬下是純粹麵皮的甜味搭配細緻糖粉,整體不會過於油膩,令人吃完意猶未盡~

還拿不定主意要從哪個口味開始嘗試的朋友,不妨從百吃不膩的基本款下手吧!除了最考驗生甜甜圈製作功力的「經典原味」必拿之外,發胖編更是大力推薦台味十足的芋泥口味,使用大甲芋頭後吃得到香濃滑順的芋頭內餡在口中蔓延,太療癒口感絕對是芋頭控的心頭好!除此之外小孩大人都愛的「紅豆泥」,更是還原日式紅豆餡與四葉奶霜完美融合,滑順綿密的紅豆餡在嘴裡化開,細緻不甜膩口感更是連長輩都讚不絕口;再來是最搶手的「卡士達」,超滑嫩的卡士達醬,香醇的奶香味道展現出甜度適中的出色表現,難怪每次出爐都被掃光,讓人忍不住再多吃一顆~完全抵擋不住內心的罪惡感,想吃的朋友可要算準每天出爐時間,晚來一步超容易買不到!

當然多樣口味可不只以上介紹的而已!多次回購的發胖編私心推薦老奶奶(檸檬)口味啦!可愛的品名超有記憶點外,入口後多層次酸甜滋味,保證吃過從此念念不忘,以新鮮檸檬汁與檸檬皮融入比利時巧克力裡,是款回購率極高的大人系甜品!甚至許多人首次嚐鮮,都是嘗試這款過後變成生甜甜信徒啊,所以推坑好友的話,這款真心必吃啊!

冬日可可季

巧克力控一定不能錯過,新推出的「杏仁白巧」及「巧克力花生」兩種口味!杏仁白巧以濃郁醇厚的白巧克力為底,撒上榛果粒、杏仁粒顆粒口感,咬下在嘴裡散發滿滿的堅果香氣,超好吃!令人驚豔的巧克力花生,將看似衝突的福源花生粉與牛奶巧克力組在一起,兩著保留各自魅力卻互不搶戲,一拍即合的口味讓人吃出新意,忍不住想在冷冷冬天裡配上一杯熱牛奶,簡直是人間極致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季限定

令少女心融化的「草莓卡士達」,仿造一顆真實草莓的可愛外型,包覆新鮮草莓丁再加上香濃卡士達,絕對是草莓季中最好吃又好拍的高顏值甜點。每日限量供應的「草莓脆脆」,淋上粉嫩嫩的草莓巧克力醬,再灑上大湖草莓凍乾,酸酸甜甜的滿分口感,美味到嘴角失守啊~趕緊把握草莓季,下次看到它記得多買兩顆回家!錯過可是要再等一年!

豐富多樣的口味,加上能擺脫小飢餓時的午茶選項,不論作為學生們下課小點心、上班族下午茶都是美味小確幸~想一次吃到多種口味生甜甜圈的朋友,再也不用大老遠衝日本啦!現在馥漫麵包花園加碼推出超好康「買四送一」活動,不僅可以口味任選,還直接送你單價最高的品項!!是不是超佛心呢,還不趕快約姐妹揪團買起來~

包辦每天早餐!超受歡迎的在地麵包店,豐富多元品項天天都吃不膩~

除了可以買到超夯日本生甜甜外,也別忘了「馥漫麵包花園」本行可是多年屹立不搖的麵包店,精巧細膩的做工品質、在地實在的用料、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展現出食材的原始風味,處處可見馥漫麵包花園的用心!

一走進店,印入眼簾的是琳琅滿目的麵包整齊擺放,包含吐司、三明治、雜糧麵包等多種選擇外,還有熱賣萌檬蛋,跟現在越來越少見的童年回憶台式馬卡龍,廢話不多說~馬上抓了兩盒去結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馥漫麵包花園還有多款不同大小及口味的蛋糕,像是生日圓形蛋糕、彌月蛋糕及一人份精美蛋糕,超豐富品項這邊通通買得到!下次慶生再也不用手忙腳亂,不知道該去哪買蛋糕啦~最齊全麵包、生甜甜圈、小點心,馥漫麵包花園都能一次滿足,今天下班就衝這買明天早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