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吃韓式烤肉餐廳再+1!金咕韓式原塊烤肉帶你秒直達韓國!3大必吃口味,牽絲起司、原味厚切、爆炒羅勒,加碼超道地布帳馬車小吃組!

1 / 1

喜愛吃韓式料理的女孩有口福啦!這次又有新的韓式烤肉餐廳即將解鎖~超道地的金咕韓式原塊烤肉,店名取自韓文친구的諧音,就是要你和親朋好友一起吃個夠啦!!就讓發胖編搶先吃給大家看,最具代表的豬五花3大烤肉口味,不論有牽絲到滿滿罪惡感的起司、厚切大口吃肉的原味、以及香料味十足的羅勒香,使得烤肉多了豐富層次感!實在難以抗拒這誘人的烤肉香啊~除此之外,店內更是不錯過韓式料理的鍋物精髓之處,吃完烤肉再來鍋物可以開啟第二吃法外,還有許多超道地的布帳馬車小吃可以點,不論是水冷麵、泡菜煎餅、以及爆炸起司蒸蛋,都能在每次聚餐吃好吃滿!這快跟著發胖編一起大口開吃吧~

一踏進店裡便感受到非常潮流且絢麗的裝潢設計感!感覺隨手一拍都很有韓團的FEEL耶~~而且店內環境寬敞又舒適,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揪團吃飯,一起用味蕾舌尖感受到直達韓國的美味體驗!隨著店員以及店內超智能的機器人將各項美食送上桌,發胖編整個被超澎湃的餐點給吸引!!好想馬上開吃起來啊~不僅超豐富提供多樣肉品組合,還有韓國道地的各種布帳馬車餐點可以點、加上道地的鍋物以及飯,實在每次吃都被驚艷到!發胖編超推薦給只想出張嘴的懶人來此大嗑美食,因為所有的肉品全程由店員來服務,幫你烤到好~只要點完自己所愛餐點,接受店員烤完肉後的大口吃下肚的各種投餵!

韓式烤肉不可少的精髓「豬五花肉」,搭配3種口味吃法!享有多樣美味不膩口~

韓式烤肉最吸引人的地方,當然得是那烤得金黃的五花肉啦~~尤其是經由店員專業的烤法後,每塊肉都恰到好處,即便是最原始的味道,都嚐得到豬五花那油脂豐富的鮮甜滋味~沾取醬料後店員推薦包生菜品嚐時加入洋蔥、泡菜等配料,爽口的層次口感,著實讓人一吃就著迷啊!來到金咕韓式原塊烤肉店還提供另外兩種獨特吃法,其中是大家最愛又感到罪惡滿滿的濃厚起司,包裹著肉塊後拉絲的香濃味在嘴裡爆發,即便是不太能吃辣的夥伴也好安心享受韓式烤肉呢~另外還有一種是與羅勒葉拌炒,羅勒葉獨特的香氣與烤肉完美結合,清香的組合更是緩解了一直吃肉時容易有的膩口感。若你來到店面絕對要將三種口味都吃過一輪,因為每種都在入口後收穫周圍好友滿滿稱讚說好吃,且都太美味了實在難為發胖編從中取捨啊!所以三種口味都吃就對了!!

金咕韓式原塊烤肉的店員在服務烤肉時,也會同步分享很多吃的秘訣!給人用餐時無負擔又很盡情享受的氛圍,感覺店員也像自己的朋友一樣超熱情!!重點是烤肉的技術非常熟練,每塊肉該怎麼烤、怎麼搭配或是怎樣吃,全都不私藏全分享給大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道地十足的布帳馬車料理,豐富小吃滿足大家豐富味蕾

每次看到韓劇中男女主角下班後來到布帳馬車,吃上各種超道地韓式美味時,都讓發胖編好想親口嚐到啊!來到金咕韓式原塊烤肉店享用美食的同時還可以實現你的韓劇女主夢~各種超道地的韓式美味一次全擁有,不論是飽滿又ㄉㄨㄞ ㄉㄨㄞ的蒸蛋,吃上一口整個感受到香醇蛋香味,當然還有正宗泡菜煎餅,沾醬後酥脆口感令人吃上後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加上韓國獨有的水冷麵料理,超多樣選擇不怕單吃烤肉會膩,且非常適合不耐吃辣的夥伴嘗試!

各種鍋物以及泡麵、拌飯,讓吃完烤肉體驗正宗第二攤美味

你以為只有這些嗎?不不~~與好友相聚時光,當然要有多樣美味來填滿啦!經過烤肉以及布帳馬車小點外,金咕韓式原塊烤肉還有各種鍋物以及飯可以吃,喜愛吃各種韓式拉麵和炒飯的你怎能錯過!尤其是濃郁的湯品類,非常適合冷颼颼的冬天喝上一口,瞬間大暖胃也激起食慾呢!有去過韓國的人一定都嘗試過拌飯的美味吧~尤其是米飯吸飽了湯之後,加入海苔簡單調味就很美味,不知不覺又吃上一碗!認真飽足感十足!不用擔心想吃的韓式料理吃不到,因為金咕韓式原塊烤肉種類超多樣,點餐時太想每種都嘗試看看了!

無限續的小菜及代表辛奇吃到飽,超韓式口感絕對大大滿足你的胃

發胖編吃下來一整輪,實在太推薦大家聚餐時來這了!!因為各種肉品有專業店員烤到好之外,豐富吃法以及布帳馬車餐點,直接滿足喜愛每種都嘗試的人,一餐體驗到各種料理的美味!當然喜愛澱粉的話,拌飯是不可少的啦~配上濃郁湯鍋,一整組吃下來著實大滿足!當然韓式烤肉餐廳不可少的小菜也是任由大家吃到飽無限續!!特別是辛奇口感非常清爽,搭配烤肉或是單吃都合適,每次請店員補上新的一碟後馬上被同桌好友掃空,不用多說都能感受到辛奇有多好吃吧!

金咕韓式原塊烤肉店位在非常熱鬧的西門町,所以交通上便利、餐點選項多,認真超適合朋友聚餐時前往!這還不來看看自己與好友之間有多久沒有約了!快趁著年末來金咕韓式原塊烤肉店,好好鞏固自己的友情,與好友們開心享受韓式烤肉的魅力吧!現在享用韓式美味的同時,還可以參加娃娃機與扭蛋機活動,消費滿1000元或是點酒精飲料可以獲得一枚代幣(可累積)代幣一枚可投夾娃娃機一次、代幣三枚可轉扭蛋一次,每款贈品禮物都超Q超可愛,讓發胖編不僅玩上癮也吃上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咕韓式原塊烤肉〗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57 號 2、3樓

.預約專線:(02) 2312-1988

.營業時間: ►11:30–24:00 (平日) ►11:30–24:00 (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