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情侶必收!台北7間平價約會餐廳,讓你們月底省荷包還能吃的精緻!

1 / 1

面對現在物價上漲,但薪水卻沒漲的情況,導致月底的錢包總是乾扁扁嗎?雖說如此,但日子還是要過,男/女朋友還是要交,美食也是一定要吃的,然而吃好吃的一定要荷包大失血?答案是NO!發胖編找出這些平價又好吃的佛心店家,讓你們月底想約會上餐廳吃飯也沒問題!

👉🏻2024台北小資約會行程大公開!12個百元也能玩整天景點,錢包空空免擔心

 

台北平價約會餐廳:松山區

台北高CP值約會餐廳:The AP second

燻鮭魚起司蛋捲$280/加州酪梨牛肉起司堡$280

陳醋海鮮麵$320/明太子奶油干貝燉飯$3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5-4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0:00(週一公休)

位在民生社區裡的老字號清新美式餐廳,店內空間寬敞明亮。這裡除了有漢堡還有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等。漢堡中的牛肉排堅持每日新鮮手打,外層煎至焦香內裏鮮嫩多汁,搭配培根、起司、番茄、生菜、和滿滿的酪梨,一口吃下爽感十足!順滑的酪梨,自製的千島醬與番茄、生菜搭配起來整體口味相當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高CP值約會餐廳:貓語美式餐酒館(暫停營業)

伊比利梅花豬青醬米型麵$300/乾烹海鮮義大利麵$300

香煎雞腿青醬義大利麵$270/香煎伊比利豬肋條(內含堅果)$2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215號

去年剛開幕的超高CP值美式餐酒館藏身在民生社區,價位比一般餐酒館便宜,居然還沒有低消不收服務費!食物也都在水準之上,不過店裡位子不多,建議先訂位,店內也有提供客製調酒。貓語的麵有義大利麵和米型麵兩種,米型麵吃起來很特別,外型像米,吃起來很Q又有滑溜感,當初老闆因為想讓客人可以慢慢聊天用餐,又能吃到不過於軟爛的米粒因此選用米型麵,只能說老闆實在太貼心了!另外除了餐點便宜以外,店內的調酒也很大一杯,可以請店家幫忙介紹或是告訴他喜歡什麼口味,都會非常熱心的推薦!

 

台北平價約會餐廳:中山區

台北高CP值約會餐廳: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

西班牙臘腸披薩$189/生火腿芝麻葉披薩$278

經典瑪格麗特披薩$149/飲料$35(內用可無限續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85 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

錦州街的平價窯烤披薩店,擁有15種甜鹹口味,9吋大小獨享分食都適合,1-200的價格能吃到好吃的現桿餅皮和現烤披薩真的超級物超所值!許多網友推薦鹹口味的「生火腿芝麻葉披薩」基底為蕃茄紅醬,上面大氣的擺滿了生火腿與芝麻葉,帶有特殊香味的芝麻葉吃起來帶點苦,與鹹香的生火腿特別對味,表層還撒上了起司 ,吃起來相當過癮,喜愛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台北高CP值約會餐廳:三河中川屋

鰻櫃套餐$490(大)/鰻魚玉子燒$120/鰻肝燒丼$4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3巷3號1F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週一公休)

三河屋的店址,位於日本人聚集的中山條通區,中川主廚在新加坡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肯定。份量有分一般、大、特大,特大是整隻鰻魚。由蒲燒鰻魚飯、湯品、漬物、鰻肝清湯與白蔥芥末成套餐,鰻櫃是鰻魚三吃的吃法,先吃原味,二吃加入搭配的調味料,最後倒入高湯成湯泡飯。採日本關西派的料理手法,活鰻現宰不蒸直接烤。堅持使用備長炭1000度以上高溫火烤鰻魚,讓台灣人吃到完全新鮮高品質且美味的鰻魚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平價約會餐廳:大同區

台北高CP值約會餐廳:WakuWaku Pasta

番茄奶油唐揚雞細扁麵$295/鮭魚親子明太子奶油細扁麵 $330

松露起司薯條$160/琥珀三溫糖布丁 $11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4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這家是Waku Waku旗下的第二個品牌,店內佈置地很日。加套餐(松) 266元 可包含麵包、開胃菜、甜點、飲料。『鮭魚親子明太子奶油細扁麵』濃郁白醬搭配檸檬和紫蘇葉,清爽順口,麵條軟硬適中,扁麵上醬汁吸附的很夠味,燻鮭魚、鮭魚卵都給的很有誠意的整體不會吃到很膩。另外推薦必點的是『松露起司薯條』薯條是屬於細的吃起來相當酥脆唰嘴,搭配的松露醬非常濃郁適合一起分食!

 

台北高CP值約會餐廳:名古屋台所

煎蛋漢堡排$250/和風蘿蔔泥豬排$260

味噌豬排$260/招牌雞翅(6隻) $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0號

營業時間:17:00–21:00(週日週一公休)

這是一家只有開晚上的店且店裡只有賣漢堡排跟豬排,卻每天都大排長龍,店內的招牌漢堡排厚度超級厚!大概有3-4公分,肉是扎實有彈性的,裡面還有肉汁咬起來不會乾也不會鬆散,搭配用番茄醬調製的酸甜醬汁,在輕輕劃破鋪在漢堡排上的半熟荷包蛋配著蔥跟高麗菜絲真的超級下飯。

 

台北平價約會餐廳:大安區

台北高CP值約會餐廳:岡心食堂

極上珠寶丼$580/明太子鮭魚丼$370/腰內豬排三明治$2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30(公休日依FB公告)

台北知名板前日料「鮨岡心」剛推出的新食堂「岡心食堂」。地點位於忠孝復興商圈,以單點為主,販售丼飯、握壽司、烤物、炸物等料理,餐點多樣化,不敢吃生食的朋友,也有許多熟食可以做選擇。『珠寶丼』大概有七、八種海鮮,海膽魚卵生魚片都非常新鮮生魚片口感極好,附餐毫不含糊細節用心,價格卻相當親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平價約會餐廳:士林區

台北高CP值約會餐廳:Gout味覺義廚館

戰斧豬排20盎司$530(每日限量)/培根奶油蛤蠣麵$190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2-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位於天母一間Cp值高的義式小館,義大利麵及燉飯不僅美味且價位也不高,適合家族聚餐或三五好友聚會。飲料採自助吧無限暢飲,店內的招牌戰斧豬排肉厚多汁,值得一試的限量美味,份量非常足夠!。其他如XO醬干貝蘆筍麵、海鮮酥皮餐也是受歡迎的選擇,餐廳位置好,常常座無虛席,建議提前預訂。

 

看完以上7間有沒有每間cp值都超高的感覺!每次吃到這種便宜又好吃的餐廳內心滿足程度都比起去高級餐廳要高很多,有人也是這樣嗎?誰說沒好貨?這次編輯就幫各位小資族們搜集了8間經濟實惠的餐廳,趕快找另一半約會去吧!或是有什麼平價餐廳是你們私藏的,也歡迎大家跟編輯一起分享哦~

撰文編輯(#su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平價餐廳推薦台北、台中、高雄、花蓮精選9間小資學生族的聚餐首選!

👉🏻誰說信義區一定貴鬆鬆,盤點8家平價小吃,讓你吃得飽又不傷荷包!

👉🏻台北夜景推薦TOP6!平日約會也能很浪漫,你有多久沒看夜景了?

👉🏻約會必勝穿搭!給曖昧中的妳,這樣穿保證讓他小鹿亂撞,直接擄獲他的心

👉🏻【新北】情侶約會勝地攻略!15大海景夜景、網美秘境一網打盡,從早玩到晚絕對沒問題

👉🏻沒車也不怕!台北週末情侶散策攻略,下次就來這裡約會吧

#Gout味覺義廚館 #The AP second #WakuWaku Pasta #三河中川屋 #不賴皮義式窯烤披薩 #名古屋台所 #岡心食堂 #貓語美式餐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