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鷄塊沾沙茶醬合法嗎?阿滴隱藏吃法引發名店、網友神回覆!超多種獨家沾法你挺哪一派?

1 / 1

不知道大家平時點麥當勞麥克鷄塊時,都會搭配什麼醬料呢?經典的醣醋醬之外,許多網友也開發了他們自己的隱藏吃法,基本的沾番茄醬、玉米濃湯或是特別點會沾冰炫風來吃,可以說是各種派系都各自擁有擁護者啊!而在這麼的多吃法中,卻因為阿滴的一舉動,讓滴妹忍不住發言請大家來評評理!沒想到阿滴居然拿麥克鷄塊沾「沙、茶、醬」!!沒想到這次發文居然引起大家到此留言,各自說出自己的愛好搭配外,許多網紅名店也表示「沾他們的醬料似乎是個不錯的新嘗試喔…」許多有趣且逗趣神回覆,更是激起小編想嘗試的慾望!由沾醬引發的麥克鷄塊大戰,是不是讓你看了也想問「醬可以嗎?」

先前滴妹就在他的FB上,分享哥哥阿滴在飲食習慣上帶給他的文化衝擊!沒想到居然會想到拿麥克鷄塊來沾沙茶醬!特殊的隱藏吃法直接釣出網友以及各大店家的回覆,網友也提出自己的沾醬派系「我是沒吃過沙茶醬啦 但我會配蒜蓉醬..」、「別懷疑 醬 真的可以」,就連餐廳店家也來分享自家醬料與麥克鷄塊有多搭,像是貓下去的小編就回覆:「滴妹是不是不知道我們都沾魚子醬在吃?」,霸氣發言讓特殊麥克鷄塊吃法更令人期待!!

除了貓下去的豪氣醬料吃法外,不少大家熟悉的餐廳也都提議,可以試著拿麥克鷄塊沾看看他們店的代表沾醬呀!這其中有排隊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除了放進鍋裡,若搭配以香辣沙茶醬製成的招牌聰明醬,完全就是跟阿滴站在同一派系的吃法XD 除此之外小編心儀的佐藤咖哩也提到,可以試著沾他們的佐藤咖哩醬,光想鷄塊與咖哩的組合,就讓小編忍不住口水直流呀~多樣化的沾法也吸引觀戰網友們的興趣,紛紛表示到「大家也太有才了」、「每一種都想吃吃看」

 

也正是網友都熱切敲碗,許多店家都表示許願成功啦!要呼應大家的心願,推出自家醬料的搭配吃法與活動,讓大家體驗到不同的沾醬吃法,不論是貓下去的魚子醬、林聰明的聰明醬、甚至還有純愛小吃店的天使川味三杯醬,都因為這波話題讓網友們一次沾個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次去滴妹的留言區看,發現整個變成店家以及網友的創意吃法分享區!面對這麼多店家拿出自家拿手醬料的推薦吃法,你是否也想嘗試起來呢?沒想到麥克鷄塊還能醬吃!或是跟小編分享你自己的麥克鷄塊沾醬法,說不定能自創一派,或是在留言區找到與你口感相符合的好夥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