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素食單調無味!SUBWAY新推鷹嘴豆泥餅!辛香迷人味咬下超驚艷,豐富口感吃再多也不會有罪惡感!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彈性素食」呢?意思是指在生活中盡量少食用肉類、以素食為主的新生活運動,相信有在健身或是專注均衡健康飲食的女孩都有發現到,近期因為健身或是希望自己身體變得更健康,都可以透過彈性素食的方式,盡可能嘗試吃進多種類的蔬食!跟上這股世界飲食潮流的SUBWAY,提供給各種飲食族群多樣化的選擇。

這次新推出的鷹嘴豆泥餅,就是在超級食物鷹嘴豆泥中加入各種辛香料調味來豐富味蕾,鬆鬆軟軟又扎實的口感,不只新生代演員王可元表示口感極佳,小編也是一口咬下後秒成為忠實小粉絲呢!

平時就常到SUBWAY享用餐點的王可元表示,SUBWAY餐點選擇性多樣且有豐富蔬菜可以選擇,是他日常健身或是工作空擋時的最佳餐點選擇,這次新加入了鷹嘴豆泥餅,更是可以跟上這股「彈性素食」風潮,讓吃素的選擇性變得更多樣化!這點小編聽完也是狂點頭呀~以往在選擇素食時總會認為口味單一,導致自己無法長時間堅持吃素食,如今SUBWAY在鷹嘴豆泥內混合了卡宴辣椒、洋蔥、紅甜椒等豐富食材,口感多層次的同時,利用巴西里香芹、大蒜及薑黃多種辛香料提味,讓鷹嘴豆泥餅不只入口的味蕾豐富,嗅覺上的香味也是一聞就令人口水直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鷹嘴豆泥餅每口都吃得到濃郁的辛香滋味~~除此之外也很適合作為日常嘴饞的點心選項!烤熱後沾上橄欖油,絕佳的搭配組合使得口感回味無窮,而且如此令人著迷的鷹嘴豆泥餅吃再多也不會有罪惡感!對於想要減肥或是健身的人來說,鷹嘴豆泥餅含有的營養成分,就很適合需要攝取高蛋白質,卻又不想要食用肉品的蔬食愛好者!

王可元除了分享自己日常喜愛的SUBWAY口味外,也偷偷跟大家說了自己吃SUBWAY的獨家秘訣,「推薦大家把酪梨泥替代成醬料,除了豐富口感以外,也兼顧到營養價值。」下次大家到SUBWAY點餐時,不仿可以嘗試看看王可元提供的隱藏吃法,陪伴自己每餐都可以吃出新意與健康。

吃素不僅可以替環境盡一份力,均勻飲食的同時又能減少肉類的攝取,也能因為鷹嘴豆泥餅的加入,所以即便不是純素主義者也有了能多嘗試素食的選擇。對養生的族群來說,鷹嘴豆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和膳食纖維,幫助管理血糖並有效控制熱量攝取,用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來吃出新時代的飲食態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立刻想到SUBWAY點上鷹嘴豆泥餅來吃!嘗試彈性素食之外,還可以試試看王可元分享的各種吃法,讓自己不論日常或是運動都能吃進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