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讓人又愛又恨嗎?女孩烤前必讀5招有感攻略,節日吃好吃滿 也能告別滿滿罪惡感~

1 / 1

誰跟波編一樣對中秋連假又愛又恨啊(握拳頭)!雖然可以跟姐妹們一起開烤肉派對~還有家中滿滿的誘人月餅(擦口水)….但連假放縱大吃大喝的代價通常讓人吃不消,想到吃完這些衍生而來的腸胃問題就讓人擔心了起來(憂愁)~

尤其好久沒有回家團圓的北漂子女,好不容易盼到中秋連假,搶到早鳥返鄉車票,迫不及待跟家人們團聚,一起烤肉、吃月餅賞月,當然要吃好吃滿啊!但身為愛水又在意健康的美眉,如果太開心吃過頭,導致腸胃負擔怎麼辦?吃貨編自有一套,今天就不藏私公開~~女孩烤前必讀5招有感攻略,讓每一場中秋派對吃好吃滿0罪惡!

1. 女孩烤肉準則!盡量以原型食物為主唷~

豬血糕、甜不辣、鑫鑫腸再包覆油滋滋的烤肉醬,光想像口水都要滴下來啦~曾經波編也是加工食品的愛好者,沒有多烤幾串甜不辣真是不甘心!但你愛吃的這些,驚人的負擔是中秋節的大魔王,吃完腸胃容易拉警報!千萬別貪嘴吃過多加工食品,最好的方式可以選擇海鮮、菇類、玉米等原型食物,美味又健康呢!

2. 跟著歐膩吃生菜包肉,三口蔬菜一口肉清爽又美味

有追韓劇的女孩對生菜包肉一定不陌生,在韓國這種吃法相當常見,既爽口又能在無形中多多攝取蔬菜量!不妨學學歐膩們的吃法,用生菜包裹著肉,散上一點鹽巴調味,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辣椒豐富味蕾,混搭著吃美味更上一層樓!不論生菜夾肉、海鮮還是蔬菜都超清爽,隔天起來也不會感覺飽到肚子快炸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烤肉醬好膩口!海鹽、和風醬代替再也不怕隔天超水腫啦

愛刷烤肉醬、沙茶醬的女孩們且慢!重鹹重油的烤肉醬汁吃久了容易口乾舌燥,還容易造成腸胃負擔!但烤肉醬都不給沾,這像話嗎?當然不~其實可以選擇用海鹽、和風醬代替,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外,還不必擔心隔天水腫到親媽看了都嚇一跳(笑)!

4.好想吃月餅,姊妹分享一起吃更聰明

當然中秋節除了烤肉外,重頭戲還有月餅啊~每每有人送禮波編都會越吃越上癮,一口氣吃三顆都沒問題!但月餅吃多了容易肚子堵堵又難受,因此這次學聰明切成小塊跟姊妹、好友分著吃,一樣可以感受到濃濃過節的氛圍!

5.波編私藏壓箱寶:餐後就靠「小藍優」神助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當連續聚餐或是大吃一頓的隔天,腸胃堵堵讓人坐立難安,那種懊悔的心情就像海嘯一樣襲來,吼~怎麼這麼不克制(哭)。

但歡樂的時刻本來就不需要有所顧忌,最後一招分享波編的壓箱寶!想要幫助體內順暢,消除負擔嗎?快用每一毫升都有一億個益生菌的小藍優來幫助身體順暢清場吧!波編公布小藍優真實身分—登愣~~就是功效經過國家認證的AB原味優酪乳!

為什麼AB原味優酪乳的功效可以如此全面呢?因為它每毫升含一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並榮獲國家兩項腸胃功效認證,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幫助消化順暢,同時降低胃幽門螺旋桿菌數量,長期飲用能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小小一瓶超給力,更要的是它的腸胃功效經過國家認證有保障!絕對是中秋節放縱後,消除罪惡感的首選妙招~

今年~女孩們別再對中秋節又愛又恨了,想要吃好吃滿沒關係!5招大吃攻略在手,再也不怕罪惡感纏身,馬上分享給好閨蜜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