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麻辣乾鍋推薦TO5|網友最愛必吃麻辣天后炒香鍋、夠嗆全上榜!

1 / 1

「麻辣乾鍋」是由四川的乾鍋改造而成,透過將簡單配料用麻辣調料炒製過後,更能將麻、香、辣層次帶出來!對於愛重口味、嗜辣的人來說吃起來更為爽快,發胖編幫大家盤點Dcard、PPT網友都激推的五間台北「麻辣乾鍋」推薦:雲饕廚房、PANDA-MAMA、夠嗆等等,已經吃膩普通麻辣鍋的人不妨繼續看下去吧!

連鎖

台北麻辣乾鍋推薦:夠嗆麻辣香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19號

編輯推薦:★★★★★

他們家的品項十分豐富,有超過50種食材可以挑選,也有分成乾、湯滷味的選擇,很適合兩項都想嘗試的人來吃吃看,他的麻辣乾鍋較偏向四川風味,也可以客製化辣的程度喔!現在也有許多分店可以前往大啖一波!

夠嗆 麻辣乾鍋 夠嗆 麻辣乾鍋

夠嗆 麻辣乾鍋 夠嗆 麻辣乾鍋

圖片來源:夠嗆 麻辣香鍋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麻辣乾鍋推薦:雲饕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8之1號

編輯推薦:★★★★

雲饕廚房在台北有12家分店,旗下也有不同品牌,其中「麻辣乾鍋」也是他們家的熱銷品項,以川渝地區的麻辣風味為特點,喜歡川渝香氣的不妨去可以試試看喔!

雲饕廚房 麻辣乾鍋 雲饕廚房 麻辣乾鍋

圖片來源:雲饕廚房 官方網站

 

台北麻辣乾鍋推薦:麻辣天后炒香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5號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天后炒香鍋遍佈全台,愛麻辣香鍋的朋友這家必收啊!一共有三種基底口味可以選擇:麻辣椒香/酸辣泡椒/不辣蒜香,每種食材也都是獨立包裝自取,感覺的到店家的用心,更重要的一點是他有幫你配好的套餐組合,讓有選擇障礙的人再也不用煩!台北目前也有眾多分店吃得到呦~

麻辣天后炒香鍋 麻辣天后炒香鍋

麻辣天后炒香鍋 麻辣天后炒香鍋

 

圖片來源:麻辣天后炒香鍋 官方網站

 

非連鎖

台北麻辣乾鍋推薦:PANDA-MAMA 麻辣干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1-4號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乾鍋的老饕肯定不能錯過這家位於中山區的「PANDA-MAMA干鍋」,主打一個人也能吃光光的平價乾鍋首選!首先要先挑一種秘製鍋底醬料:麻辣/咖哩/醬燒,和任意挑選的食材混搭DIY,波編覺得客製化很吸引人啊,加上融合川渝地區的風味,麻、香、辣都超到位!

PANDA-MAMA 麻辣干鍋 PANDA-MAMA 麻辣干鍋

PANDA-MAMA 麻辣干鍋 PANDA-MAMA 麻辣干鍋

圖片來源:PANDA-MAMA 麻辣干鍋 官方臉書

 

台北麻辣乾鍋推薦:徐記麻辣小鍋(暫停營業)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154號

編輯推薦:★★★★★

夜市也能吃到麻辣乾鍋!鄰近台北橋站、三和夜市附近的徐記麻辣小鍋,平價又實惠!$150就能解決一餐,也可以選擇湯或乾的,將藥材、蔬果的鮮香濃縮在一鍋裡面,很適合下班來一碗配啤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記麻辣小鍋 徐記麻辣小鍋

圖片來源:徐記麻辣小鍋 官方臉書

 

 

身為吃什麼東西都要加辣的重口味愛好者,麻辣乾鍋是最好的選擇之一啦!天氣炎熱又想吃辣,還能避開湯湯水水,比起麻辣鍋更能吃到辣而不躁的風味,以上波編盤點的五家台北「麻辣乾鍋」推薦,連Dcard、PPT網友都超愛,這個清單嗜辣的人必收!

popyummy 撰文報導

 

延伸閱讀

👉台北石頭火鍋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酸菜魚盤點

👉台北麻辣鍋推薦

#台北乾鍋 #台北美食 #麻辣乾鍋 #麻辣天后炒香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