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抵抗拔絲誘惑?饕客們中秋必吃「拔絲蓮蓉」濃濃蛋黃香,超長牽絲20公分罪惡感十足~好吃到捨不得送人!

1 / 1

每到中秋節就會想到顆顆美味的月餅呀!在這麼多口味與品牌中,最讓小編心服口服的,果然還是經典的港式「香港美心月餅」啊~如今在台灣就可以買得到如此道地的港式月餅,直接來趟舌尖上的美味。遲遲想入手卻沒機會的女孩,就讓小編搶先開箱給大家看,究竟「拔絲蓮蓉」口味有多麽欠吃!!原本打算要做為今年送禮首選,但沒想到自己吃上一口後就深深愛上,美味到讓人捨不得將禮盒送出去呀!

在挑選中秋月餅禮盒時,最多人跟小編提到的就是「美心月餅」啦!不僅是經典的港式月餅代表,美味的口感更是收穫大人小孩的胃,加上老字號品牌加持,超適合作為送禮選擇呢~完全是面子與美味都做足,不論是給公司同事、長輩收到都會笑嘻嘻,準備收穫滿滿好評啦!

小編自己真的超喜歡吃「拔絲蓮蓉」的!不同於以往在吃月餅時,不會有厚重或膩口的口感,拔絲蓮蓉口感滑糯又美味,在吃到濃濃蛋黃味的同時,搭配的幼滑白蓮蓉,以及焦香花生碎間完美結合,讓月餅有了豐富的層次,每一口都吃得到傳統港式中,融入高雅細緻的綿密口感!

側面切開後等不及想立即開吃呀!酥棉的外皮輕輕一撥就能分半開,卻不容易掉屑或整顆破碎,紮實的內餡光看就好誘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最特別一點就在於,首創的拔絲蓮蓉月餅不需要加熱,即使放在室溫下,當你想吃的時候隨時切開,一拉就有長長的牽絲條!據說可以牽絲長達20公分呢!!小編自己實際拉的時候牽絲牽到超~療~癒~光是視覺上就罪惡到讓小編狂吞口水,如此誘人的蛋黃絲,實在太欠吃了吧~加上入口後滑順軟糯的內餡,吃得到鹹中帶香的口感,難怪沒有人可以抵擋這波美味呀~

網紅們也都沈迷的可口月餅推薦!IG上一片都是美心月餅拔絲蓮蓉口味的真心喜愛與分享!

不單是小編的口袋名單,好吃程度更是獲得許多美食老饕認證呢!可以看到在IG上超多懂吃的專業達人們,踴躍分享吃完的心得都讚不絕口,紛紛推薦美心月餅這款拔絲蓮蓉口味,發文表示今年中秋節必吃!果然道地美味就是能獲得大家一致認同。如果你也正愁著要添購哪一款中秋禮盒送人,這組真的很可以入手,不過小編建議大家要多買一盒給自己,以免太好吃到自己偷偷藏一盒起來喔XD

via @celine.0621

除了小編私心推薦的拔絲蓮蓉口味,提到美心當然不能錯過經典的流心奶黃口味啊!搭配精緻的外包盒裝,認真是送禮不出錯的選擇!想要趁中秋節好好孝敬長輩,或是照顧自己的主管、師長時,選擇這組好吃又高顏值的月餅組合就對了!大家喜歡美心哪一款月餅口味呢?選購同時也可以跟小編分享喔~>>點我

銷售通路:現在各大通路momo, pchome, yahoo, 全聯, Mia C‘bon , City’s Super, 7-11, 百貨專櫃, 官網都買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