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國外健身圈!KOL人手一瓶清爽又有香甜果香味的運動飲~不僅讓健身更有效率,還能提神!

1 / 1

結束忙碌的一天工作後,許多自律的女孩會替自己安排運動課程,除了維持身材外,運動過程中能釋放生活壓力。不過面對工作與日常各種忙碌行程的累積,難免身體會有用盡電力的時刻!這時候就需要補充能量,讓自己提起精神好繼續撐下去。想要醒腦提神總是想到要喝咖啡,但其實還有更合適的選擇,就讓CELSIUS運動飲料給予認真打拼的女孩們滿滿能量吧~不僅提神特有感,清爽味道更是讓人一喝著迷,且在運動前飲用還能增加新陳代謝,不論是趕走日常工作疲勞,或是專注運動時刻提高效率,都有CELSIUS運動飲料陪女孩一起度過呢!

先前小編就看到許多運動型的KOL們分享推薦,一直都很想嘗試看看,近期到711便利商店時發現已經可以買得到啦~就會趁著運動前替自己安排了一罐!如果你在日常中有運動的習慣,CELSIUS運動飲料絕對是協助運動之路更加順利的神幫手!在運動前15分鐘飲用的話能燃燒更多卡路里之外,還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及助燃體內脂肪,以上這些都是有通過臨床實驗認證的,且女孩們可以隨著自己運動週期拉長,發現到與過去運動時的自己有所差異。

像小編原本在下班後運動都會有點疲憊,自從運動前喝上一罐後,在運動期間更有精神之外,感覺運動帶來的效果更加明顯,不然以往可能會有點小偷懶,如今有了突破且顯著的成效後有了成就感,感覺喝下CELSIUS運動飲料不只在身體上給予能量,還讓精神上自己的意志也變得更加穩定。所以無論是想專注身材養成,或是想控制身材的女孩來說,這罐都能陪伴大家,優化自己的鍛鍊方式呢!

當然除了協助女孩的運動之路,最讓小編喜愛的就是CELSIUS運動飲料的口感啦~一口喝下是大家喜愛的輕甜蘋果梨子口味!對於小編這樣喜愛甜味卻又很怕胖的人來說,入口喝得到氣泡的清爽感,甜而不膩的果香味還能取代手搖飲!即使日常比較少在運動的女孩來說,也是一罐非常好入口的選擇。不用忌口讓自己的選擇性變少,蘋果梨子口味中更加入生薑精華可以促進身體的「生熱作用」,若是日常想給自己提神的話,這罐內添加的加力果精華所含的咖啡因更是平時咖啡豆的兩倍,所以在運動和提神上,都是陪女孩繼續加油的助力器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想累積運動習慣,就讓CELSIUS運動飲料成為你運動路上的最佳助手吧!因為當自己在運動過程中,累積成就感和能有效提起精神時,就能更有動力去完成各種挑戰,透過CELSIUS運動飲料一次能兼具提神與提振運動的功效,日常加班也協助大家提起精神!

特別是清爽口感非常適合運動新手,像許多女孩在安排運動時都會遇到卡卡過渡期,想消滅脂肪能喝的飲品大幅減少,還好有CELSIUS運動飲料爽口的蘋果梨子香,在味蕾和效果都滿足女孩在乎的小細節,當平日工作感到疲勞,或是運動時想要增加效果,都別忘了替自己安排一罐讓CELSIUS運動飲料,幫助擺脫日常疲倦感,讓身體重新啟動!

 

販售通路:711熱賣中! 家樂福、康是美等通路 陸續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