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6款高人氣「台南可麗露」推薦 ,品嚐到香甜的高級口感,招牌口味這裡告訴你!

1 / 1

要說隱藏版下午茶之神絕對非「可麗露」莫屬!可麗露是被稱為「天使之鈴」的法式經典甜點,吃起來外酥內軟,小小一顆一口一口往嘴裡送都不會有罪惡感!精神不振的下午茶時間就需要這款香甜的可麗露來幫你充充電,發胖編這裡為你整理了 6 家台南必吃的高人氣可麗露,想要內用外帶、宅配到府這篇通通有!

 

台南可麗露推薦:你好女孩 Bonjour Fille

少女心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迷你版造型可麗露!「你好女孩」在不同節日都會推出不同造型的可麗露盒子,一盒 20 個,口味多樣且每次不一樣,讓你一次品嚐不同的美味!中秋節剛過店家就已經準備好「萬聖節造型限定款可麗露」了!口味不乏經典款和如金箔紅茶、泰式奶茶等的創新口味,鐵盒的包裝也超有質感,非常值得一買!

台南可麗露推薦-你好女孩 台南可麗露推薦-你好女孩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台南可麗露推薦-你好女孩 台南可麗露推薦-你好女孩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台南可麗露推薦-你好女孩 台南可麗露推薦-你好女孩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可麗露推薦:沐日甜室 Bask in the Sun

「沐日甜室」 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口味的可麗露組合,擁有每週五一開單就會秒結單的超高人氣!之前小編吃過一款「白蘭地莓果香草可麗露」其濃郁的莓果醬搭配淡淡的白蘭地香氣,至今都難以忘懷~想品嚐「沐日甜室」的可麗露粉記得隨時關注店家的開賣消息唷~

 

台南可麗露推薦:晶英酒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14樓

超可口的地道法式高級口味就在台南!由台南晶英酒店法籍西點主廚羅倫推出的全新「果醬可麗露」,在滿是蛋香的可麗露鋪上純手工製成的玫瑰、奇異果、鳳梨及藍莓果醬,天然果香配上烤得焦香的外層,咬下去的那剎絕對能驚艷你的味蕾!可惜的是為了保持口感,可麗露只提供外帶不提供宅配服務,想嚐鮮的朋友只能到晶英酒店走一趟啦!

 

台南可麗露推薦:KADOYA 喫茶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36號

「KADOYA 」是位於台南巷弄的特色日式主題喫茶店,滿滿的日式復古風情,跟身在日本沒有兩樣!他們家的可麗露份量不小,外皮酥脆焦糖味十足,咬一口嘴裡竟是濃濃酒香,喜歡品酒的你一定要pick!想購買可至臉書點選購買連結,一盒 10 顆,黑貓全台配送,不管你身在哪裡都能吃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可麗露推薦:De Canelé 露露麗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連路38號

甜點控必訪的超酷店家「露露麗麗法式茶沙龍」,不管是可麗露、蛋糕還是塔類都神級好吃,就算價格不斐甜點控們還是趨之若鶩!招牌「大溪地香草可麗露」酥脆焦甜的外皮搭配綿密軟Q的內餡,咬一口嘴裡就會充滿香草的甜味,可麗露控務必嘗試!有趣的是「露露麗麗」沒有菜單,也不提供訂位及外送服務,但在外縣市怕吃不到也有宅配服務喔!

 

 

台南可麗露推薦:ZUZUCREPE 千層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英街99號

這是一家隱身在台南東區的一家甜點小店,店內人氣主打千層蛋糕,入口即化的口感,清爽不油膩~他們的可麗露也倍受粉絲推崇,外皮脆脆的、中間QQ的,大小適中不會很甜膩,非常順口好吃!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到店品嚐來一場貴婦下午茶。

台南可麗露推薦-ZUZUCREPE 千層 台南可麗露推薦-ZUZUCREPE 千層

圖片來源:@eat4life_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可麗露推薦-ZUZUCREPE 千層 台南可麗露推薦-ZUZUCREPE 千層

圖片來源:@eat4life_foodie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被可麗露小巧可愛的外表,多元創意口味給吸引了呢?讓可愛的可麗露療癒你的身心靈,今天的下午茶,就決定是你了!

延伸閱讀

👉🏻可麗露推薦清單!精選12間可麗露專賣店,口味菜單&網購宅配通通有!

👉🏻IG話題宅配甜點!2022超人氣TOP10「可麗露」推薦,訂購方式一次看

👉🏻彷彿一秒到英國!精選10家高人氣司康推薦,來一場濃濃的英式下午茶吧!

👉🏻大人感專屬甜點,焙茶甜點推薦Top6,每一口都是濃郁茶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者 #小白

#KADOYA 喫茶店 #伯虎在旗樓 #你好女孩 #可麗露推薦 #台南可麗露 #晶英酒店 #沐日甜室 #露露麗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