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話題宅配甜點!2022超人氣TOP10「可麗露」推薦,訂購方式一次看

1 / 1

外型精緻討喜的可麗露是一款經典法式甜點,擁有「天使之鈴」的美稱,外殼酥脆、內餡軟 Q,讓許多人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各種獨特口味與可愛造型,更讓可麗露成為近期的 IG 熱門話題,這次編輯嚴選 10 間網友激推的可麗露人氣名單,招牌商品、訂購方式一次看!可麗露愛好者必須收藏!

 

可麗露推薦1:偷偷 Toutou Cuisine

位在台中的玻璃屋咖啡廳偷偷,招牌原味「大溪地香草可麗露」外殼充滿焦糖烘烤過後的焦香,口感軟中帶點脆、內層則濕潤軟 Q,融合著奶油與雞蛋的香甜滋味。除了原味可麗露,還有抹茶、鐵觀音奶茶、覆盆子可可等口味,瑪德蓮、費南雪也是偷偷的熱門品項,一定能滿足喜歡品嘗各式蛋糕、塔類甜點的你!

訂購方式:粉專填寫表單訂購

波波選物所就能買到偷偷甜點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麗露推薦2:奧瑪烘焙

奧瑪烘焙的「香草蘭姆可麗露」使用嚴選的台灣小農蜂蠟,相較於純奶油製做的可麗露,雖然表面較不平滑卻能保留可麗露外皮的脆度,更讓可麗露多了迷人的花果、蜂蜜清香,些許的蘭姆酒尾韻,讓你也能擁有無負擔的大人系享受!現在波波選物所就能買到奧瑪烘焙的可麗露分享盒!

 

可麗露推薦3:貳玖甜室 29pâtisserie

被譽為「台北最好吃」的貳玖甜室,每次開單都被秒殺,是需要提早一個月搶購的神仙級可麗露!每月的可麗露口味都不同,除了經典必吃「大溪地香草可麗露」,各個口味都非常豐富有層次,每一種都想來一顆!貳玖甜室目前也開始販售為收涎儀式特製的迷你露露串,喜歡可麗露的媽咪們也可以為寶貝預定可麗露啦!

訂購方式:FB 粉專填寫表單訂購,不定期開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麗露推薦4:小樹森林甜點工作室 Petit Forest patisserie

如果你正在尋找大人系可麗露,絕對不能錯過小樹甜點工作室!以獨特的甜點調酒概念推出「酒漬系列」可麗露,讓吃可麗露成為低調奢華的享受。以可麗露的香濃奶醬作為基底,調和烈酒的嗆辣口感,威士忌、白蘭地、萊姆酒等不同口味,在口腔中留下的酒香十分濃郁,也許吃一顆就能讓你微醺!

訂購方式:官網訂購

 

可麗露推薦5:嗜甜女子 Sherylsrecipe

一顆顆精緻漂亮的迷你可麗露,裝在一起彷彿拿到了甜點寶盒!嗜甜女子的招牌「迷你可麗露」,不過度濕潤、外脆內軟 Q,小小一顆沒有負擔,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品嘗各個口味!若喜歡水果系甜點,嗜甜女子的水果系可麗露保證讓你上癮!無花果、蜜漬橙皮、覆盆子玫瑰,滿滿都是少女的酸甜滋味!

訂購方式:官網訂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麗露推薦6:K.LAB 甜點實驗室

製作過程與原料非常講究的可麗露,原味總是最經典!K.LAB 甜點實驗室的人氣商品「老派可麗露」,外層微焦、皮薄酥脆,內餡濕潤不甜膩,因為加入了黑蘭姆酒,更提升了整體口感及香氣呈現。相較於蘭姆酒,黑蘭姆酒的味道更加濃烈,回烤後可麗露散發著淡淡酒香,這就是老派可麗露的經典魅力!

訂購方式:粉專填寫表單訂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麗露推薦7:松鼠 Bonbon

CP 值超高的台北可麗露非松鼠 Bonbon 莫屬!分量足夠但價格非常實惠,現吃和冰凍擁有截然不同的風味,冷凍後不需解凍,直接吃就變成冰心可麗露,整體口感內餡變得綿密、表皮會由脆變得較 Q!一入口的焦糖苦味與後續的甜味融合,苦甜的香氣完全不膩口,是愛吃可麗露的小資女福音!

訂購方式:電話、私訊粉專訂購

 

可麗露推薦8:YOMASWEET

造型設計吸睛、顏值超高的 YOMASWEET, 將沉穩的茶系可麗露注入滿滿活力!分別以伯爵、抹茶、焙茶作為基底,將醇厚茶香完美融入可麗露。人氣口味「焙茶檸檬萊姆佐蝴碟餅」帶有檸檬的酸讓整體更清爽,「橙香焙茶」利用香橙提升整體層次感,若想嘗試造型可愛、口味多元的可麗露,編輯首推 YOMASWEET!

訂購方式:粉專填寫表單訂購,不定期開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麗露推薦9:THE CAFE

平價、超值的台中韓系咖啡廳 THE CAFE,招牌「焦糖可麗露」回購率超高,帶著焦糖的微苦,許多常客一次都是訂購 20-30 顆可麗露,即使大手筆也完全不心疼荷包!THE CAFE 另外也推出司康、布朗尼、巴斯克等甜品,可以一起搭配宅配組合,在家就能享受超高 CP 值的精緻甜點,時常爆單的可麗露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

 

可麗露推薦10:可麗露植驗室

如果你喜歡灌餡可麗露,編輯私心推薦給你可麗露植驗室!可麗露植驗室採半糖製作,不過於甜膩的基底將不同口味的茶系、乳酪香氣襯托的更加濃郁,酥厚外皮加上 10g 的滿滿灌餡,一顆就超滿足!切面十足療癒又好吃的灌餡可麗露,內餡吃起來像冰淇淋的口感,用料完全不手軟,讓麵糊和內餡都散發出濃郁香氣!

訂購方式:粉專填寫表單訂購,不定期開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得可愛又好吃的可麗露,真的讓人很難不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你是經典原味派,還是其他口味的可麗露愛好者呢~歡迎和編輯一起分享你的必吃口袋名單!

更多宅配甜點都在波波選物所👉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柏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K.LAB甜點實驗室 #THE CAFE #YOMASWEET #偷偷toutoucuisine #可麗露 #可麗露植驗室 #嗜甜女子 #團購美食 #奧瑪烘焙 #宅配甜點 #小樹森林甜點工作室 #松鼠Bonbon #甜點推薦 #貳玖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