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爆紅【戀愛細胞人物測試MBTI】,12題看出你的戀愛態度和活躍指數

1 / 1

戀愛心理測驗真的是一種玩不膩的測試,無論結果是否準確,我們都可以從答案中找到自己的某些特質和影子。上次才和波妞們分享韓網瘋傳的戀愛角色測試測驗,今天邱比特又要來分享新的戀愛測驗啦!這次的測驗是「戀愛細胞人物測試」,一樣透過12題和戀愛相關的題目,來看看你體內的戀愛細胞是哪種細胞!

 

測驗開始

點這裡來測你的戀愛細胞人物 >>> 戀愛細胞人物測試

點進去後就可以開始測驗啦!一樣會有12題二選一的感情相關問題,但因為這個主要是測你體內的戀愛細胞,所以所有的問題都是圍繞在你自己本身的決定和選擇,像是開頭就會先問題遇到心儀的異性會如何吸引對方、當你認識新對象時有沒有辦法很快熟識等等,那遇到這些問題時你會怎麼選擇呢?

12題都選完後,就會跑出你的「戀愛細胞人物」啦!這些細胞分別都以他們的特質命名,像是熱情細胞、魅力細胞等等,那邱比特測出來的則是「再煩也要談戀愛的厭煩細胞」,不但有戀愛細胞的百分比條,還會詳細列出你的戀愛細胞具備的十個特質、戀愛模式、戀愛性格。最底下也會列出和你最合拍的其他種類細胞,是不是蠻詳細的呢?

 

而和上次的戀愛角色測驗一樣,這個戀愛細胞人物也有相對應的MBTI喔!如果想確認自己測出來的戀愛細胞代表哪種MBTI,可以用電腦版做測試,然後把圖片下載下來,看圖片檔名就會知道囉~不過為了方便手機版的波妞們,邱比特還是決定全部測出來給大家參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細胞人物對應MBTI:

奉獻細胞:ENFJ

樂觀細胞:ENFP

冷酷細胞:ENTJ

熱情細胞:ENTP

戀愛細胞人物MBTI-1 戀愛細胞人物MBTI-1

善良細胞:ESFJ

自由細胞:ESF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頑固細胞:ESTJ

魅力細胞:ESTP

戀愛細胞人物MBTI-2 戀愛細胞人物MBTI-2

慎重細胞:INFJ

浪漫細胞:INFP

固執細胞:INTJ

誠摯細胞:INTP

戀愛細胞人物MBTI-3 戀愛細胞人物MBTI-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耐心細胞:ISFJ

厭煩細胞:ISFP

機器人細胞:ISTJ

獨立細胞:ISTP

戀愛細胞人物MBTI-4 戀愛細胞人物MBTI-4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給波妞們的「戀愛細胞人物測試」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準呢?其實邱比特覺得和MBTI對照是真的蠻準的,但因為這個趣味測驗也是參考用,所以並不一定每個人測出來都會對到和自己相同的MBTI,不過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測驗,以後也請期待邱比特的更多分享吧~

 

測過都說準的愛情心理測驗:

👉【戀愛細胞測試】從分數看脫單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角色測試】戀愛中的我是什麼樣~

👉【愛情觀心理測驗】3題探索內心深層愛情觀!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愛賺錢玻璃獸

#兩性 #心測 #心理測驗 #戀愛 #戀愛人物細胞 #戀愛人物細胞測試 #戀愛心理測驗 #戀愛細胞 #測驗 #邱比特心測 #韓國測驗 #韓國爆紅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