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裡的溫柔!精選六支『豆沙奶茶色』日常百搭色,全都美到不能自己!

1 / 2

撰文編輯#Chia

最近天氣真的超級舒服的~最喜歡這種涼涼又不會太冷的溫度了!今天編輯精選了六支不同色調的豆沙奶茶色,延續了大家最愛的奶茶色調,並加入了襯膚的豆沙色系,只能說每一支都美到不行!希望女孩們都可以在今年秋天裡擦上最溫柔氣質的唇彩出門約會,快來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命定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VINTAGE

👉🏻來杯「玫瑰蜜那提」吧!薄擦厚塗都好看,初秋最仙的唇色非你莫屬!

CHANEL  89

帶冷調的裸粉色,感覺會出現在日雜麻豆或是文青的唇上,主打保濕,滋潤度高,所以顯色度和持久力就不會這麼好,建議唇色偏深的人先使用遮瑕做打底,再上唇膏!比較不建議偏黃肌購入,除非肌膚是非常白皙的,不然可能會有病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VINTAGE

👉🏻毫無抗拒的百搭美色!微甜清透『伯爵玫豆沙』,還有淡粉色羊皮包裝超美~

KYLIE LITERALLY

想要擁有kylie jenner的性感厚唇,一定要選它!質地是屬於介於唇蜜及唇釉之間的保濕質地,塗上唇後就像是打了玻尿酸馬上達到豐唇效果,且遮蓋唇色的能力高,塗一層就可以遮蓋原本的唇色~顏色就是大家最愛的奶茶色調,帶橘的顏色即使在黃肌身上也不顯黑!

(圖片來源:小紅書VINTAGE

👉🏻這是什麼神仙美色?不挑膚又顯白,大家現在瘋的是#肉桂奶茶色,秋冬的溫暖好氣色再+1

Hudabeauty  BOMBSHELL

這個顏色就是人人都可以駕馭,誰擦誰好看的顏色~有點像是肉桂奶茶色加入了牛奶稀釋過後的顏色!質地雖然是霧面,但不會收乾,讓唇紋更明顯。帶棕的橘色系唇彩,真的非常顯白、襯膚,是今天唇彩中最不挑人的一支~相信買了之後就會成為一支日常最常擦的口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VINTAGE

👉🏻絕對顯白!這支「肉桂拿鐵」鏡面唇釉,下半年斷貨色就是它!

 GIVENCY 102 BEIGE PLUME

漂亮的鮭魚粉色,搭配滋潤質地,上唇後馬上減齡五歲!雖然顏色較淺,但也不會透出唇色,是一支日常補妝非常方便的唇彩!即使來回塗抹都不會有不適感或是起死皮,甚至不用使用護唇膏就能直接擦~

(圖片來源:小紅書VINTA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柔又俏皮!精選4支「蜜桃奶昔」唇彩,人間水蜜桃就是你!

COLOURPOP GIMME’S MORE

也是一支顯嫩款!白桃烏龍奶茶色,溫柔毫無攻擊性,就像是小白兔一般的可愛,質地就是像潤唇膏一樣的清透、保濕,塗上唇非常的順滑,但深唇人就不建議購買,因為質地及顏色的關係都容易透出原本的唇色,所以購買前要三思~

 

 

(圖片來源:小紅書VINTAGE

👉🏻絕美寶石眼影膏來了!新手可以駕馭的碎鑽『蜜桃香檳』,放在桌上心情就好

FENTY BEAUTY UNBUTTON

泰奶色帶點灰調,歐美辣妹必備!這支顏色因為接近膚色又帶灰,需要濃妝才能襯出這支唇膏的時髦感~很多人都怕歐美唇釉過乾,容易顯唇紋,但是這系列的不會,且持久度高不易脫妝,想要找一款持久型唇彩的妹子們可以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VINTAGE

👉🏻天生嫩唇小心機!必收「泰奶暖橘」色號清單,又仙又甜讓人戀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