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顯白!這支「肉桂拿鐵」鏡面唇釉,真的讓人忍不住要收啊~

1 / 2

撰文編輯#Chia

Chanel唇釉要推新品啦!這次是鏡面黑管唇釉,不管是質地、調色上都給一百分,連包裝都是超有質感的半透明黑色漸層漆面管身,拿在手裡沉甸甸的很有份量!其中色號75是對黃肌友好的顯白肉桂拿鐵色,真的讓人忍不住要收啊~

👉🏻開架唇膏最美色出爐! 實用百搭的奶茶玫瑰再開掛~ 多了這抹神秘棕紅調 徹底去黃還白三階!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支秋千🍋

👉🏻毫無抗拒的百搭美色!微甜清透『伯爵玫豆沙』,還有淡粉色羊皮包裝超美~

Chanel新出的這款黑管唇釉色號75 FIDELITE,是以拿鐵棕基調,融合了肉桂拿鐵色調,所以整體更知性、沈穩,這次的炫光唇釉類似於漆缎質地,上嘴水水潤潤又很有光澤感,上唇後就是日雜的麻豆本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ShirleyWWW

👉🏻低調溫暖顯知性!6支與眾不同的『肉桂蜜豆奶唇』,粉霧輕透通通有!

一般光線在唇上的紅調多些,手部試色棕調多些!薄塗就是一個日常的知性姊姊色系,疊加後會明顯變深,建議大家如果要疊擦的話,可以先等第一層乾了以後,形成一層薄薄的膜再擦第二層,會比較好塗均勻~因為質地是屬於輕盈的半鏡面質地,所以上唇一整天也不會有乾燥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支秋千🍋

👉🏻顏色濃淡剛剛好!日雜風清甜『肉桂奶蜜豆』,春夏必備顯白色先加入清單!

唇釉的質地非常獨特,裡面還加了精油,雖然水潤卻不是那種油膩膩的感覺,上嘴零負擔!顯色度高的同時,持久度也不錯,氣墊刷頭幫助上妝更容易描繪唇形,非常容易上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ShirleyWWW

👉🏻輕輕一抹就美爆!可濃可淡「伯爵紅茶」細沙碎鑽眼影,單擦疊色一顆搞定!

雖然這樣說很過分,但目前台灣還沒有上市,只能先請大家去找代購了!

#Chanel #半鏡面質地 #美色特蒐 #肉桂拿鐵色 #顯白 #黃皮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