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激勵人心!歌喉讚「胖艾咪」半年減去22公斤,完整瘦身菜單公開!

1 / 2

撰文編輯 #Abby

因為演出《歌喉讚》胖艾咪一角而廣為人知的瑞貝爾威爾森 Rebel Wilson,在觀眾面前總是維持著圓滾滾的肉肉身材,近期她瘦身有成,順利在半年內剷肉22公斤,整個人明顯比去年瘦了一大圈!不僅雙下巴不見了,連五官也跟著變立體了!從照片都能感受到她整個人散發的自信美~一起來看看他瘦身成功的關鍵是什麼吧!

👉每天不用十分鐘!盤點八種「瘦小腹」運動全攻略,在家就能輕鬆瘦!

1.多吃蛋白質、高纖維食物

有一些瘦身減肥知識基礎的女孩都知道,蛋白質是組成我們身體肌肉的基本元素,在飲食上像是豆類、魚、堅果和雞蛋都是很好的選擇。除了這些食材之外,也可以搭配瘦肉補充好的蛋白質,同時也要追求高纖維食物,這些高纖維食物能幫助穩定血糖,抑制我們的口腹之慾,讓飽足感的時間更長!

👉《Emily in Paris》莉莉柯林斯瘦身菜單公開,超強川字腹肌這樣練出來!

2.飲食選擇健康脂肪

除了多攝取蛋白質與高纖維食物外,在脂肪的選擇上也是很重要的,像是魚肉、酪梨、堅果都是很好的脂肪~千萬不要想說減肥就完全不碰脂肪含量多的食物喔!因為好的脂肪可以幫助減慢消化速度,讓我們攝取的碳水化合物用比較慢的速度吸收,這樣可以讓身體的血糖不會太急遽的上升及下降,還能幫降低食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出門也能瘦3公斤!劉仁娜獨家「5分鐘毛巾瘦身」不流汗就能瘦出小蠻腰

3.一週鍛鍊四天、剩餘三天做有氧

瑞貝爾威爾森瘦下來最大關鍵還是「運動」!他曾在訪問中分享自己一週會花7天時間運動,除了一周四次的私人健身教練課程之外,她也堅持每天做一點有氧運動,無論是跑步還是走路、游泳,都是有助於快速燃脂的有氧運動。

👉BLACKPINK「不忌口瘦身法」,纖細好身材這樣練,肚子餓只喝養樂多?

4.要有健康瘦身的決心

瑞貝爾威爾森曾提到,她認為2020是喚起大家重視健康的一年,所以她時不時就會穿上運動服,出去走走,同時她提醒要注意多補充水份,並儘量避免吃甜食和垃圾食物,一開始或許會很困難,但是她已經下定決心要讓自己變更健康!所以想要減肥或是想讓自己身材變好的女孩,一定要有改變的「決心」喔!

👉零折磨也能超有感瘦身!改變習慣就能瘦的懶人減肥法 ,就連韓星也在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要懂得欣賞自己的體態

減肥最忌諱的就是給自己太大壓力!瑞貝爾威爾森有說過,正能量及對自己身材有自信的態度是非常重要的~要用健康的方式檢視自己的目標並達成它,並享受每一個階段的身材變化。

👉全身瘦身大法!日本美女教練教你緊實身材,圓肩虎背、掰掰肉通通擊退!

看到這裡女孩們是不是也被瑞貝爾威爾森的正能量給激勵到了呢~其實只要有決心,保持正向思考,保持好的飲食、運動習慣我們也能健康瘦!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健康瘦身 #名人瘦身 #歌喉讚 #瑞貝爾威爾森 #瘦身 #瘦身菜單 #胖艾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